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獻給同樣煩惱的你〞們〉(上集)

主角:哈士奇兄   X   虎斑紋小貓

故事是這樣,我的一個朋友姑且就叫他哈士奇兄,沒錯,他養了一隻狗,哈士奇,取自奇意。

他和她的女朋友虎斑紋小貓在平時不管在哪,都會黏在一起,不管是在大學

或是便利商店,你能望見他們兩肩並肩的畫面,看,這是多麼讓人羨慕的畫面。

不過重點不在他們有多麼愛膩在一起,也不是多恩愛,而是有一天發生了一件事。

就是他的虎斑紋小貓,這天為了找他來到他的房間前,叩了幾聲門,都沒人來應聲,他覺得很奇怪,這時間哈士奇兄應該是在宿舍才對,虎斑紋小貓等了幾分,都不見哈士奇兄,這時的她,心中已燃起微微暗火,再叩幾聲,同樣回應,要是這時你會怎麼做?沒錯,理所當然地打電話call人,這下這怒火真的加大一個層級,「您撥的號碼沒有回應,請稍後再撥。」

虎斑紋小貓從來沒有找不到他的時候,如今卻發生這樣的事,她再用力的叩門,將門把用力一拉,咦?那門竟然沒鎖,她拉開門把,走了進去,還不忘說了句「抱歉,打擾了。」(看,這麼有禮貌地好孩子到哪找?)

虎斑紋小貓正大光明的闖了進去,她小心翼翼的把門闔上,往屋裡喊了幾聲,依舊同樣回應,她掃了眼哈士奇兄的宿舍房間,還在心中不自覺的得意,在垃圾堆裡挖到的竟然還是個寶,沒有陳腐的味道,頓時她的怒火也消停不少,她晃了晃,終於來到哈士奇兄的主臥室,那放床的地方還是和前廳分開的兩個格局,這格局還是哈士奇兄花錢搞來的,(yeah闊大爺是吧)

掀開門上的民族風格簾子走進去,這間房搞了一個衣櫃和一張床,虎斑紋小貓只是撇了幾眼就坐了下來,她這時就在想哈士奇兄跑到哪去,怎麼還不快回來,想想最實際的方法還是待在房裡等他,這時才早上八點鐘剛過,虎斑紋小貓似乎也打起哈欠,正橫躺在床上伸個大懶腰,眼角都有淚珠呢,恰巧她的手似乎是抓到一樣東西,唉?這麼乾淨的地方也落下一個大霉,難不成有衣服落在了床上,沒收進去?虎斑紋小貓其實是個完美主義者,不喜歡東西丟三落四地,便抓住布料,從床上翻起身來,她將布料抓到面前,正想將它摺好,誰知這一看,天雷勾動地火,那虎斑紋小貓的暗火瞬間重新爆發,現在抓在她手上的既不是哈士奇兄的衣服、更不是他的內衣,而是一件女性內褲!

這材質、這觸感、這花色,嚴實是女性的,仔細看邊上還有點蕾絲呢!!而且還不是她自己的!虎斑紋小貓此刻正轉職為實習偵探,打算馬上來個地毯式搜索,不過除此之外,別無其它發現,現在,在一名叫哈士奇兄的大學宿舍裡發現有一件女性內褲,平常這件內褲落在房裡也沒什麼好奇怪,不過此刻,他的女友虎斑紋小貓怒火中燒,這下可好,我聽到這,就絕對認為哈士奇兄就算此刻模仿屈原投江,也是絕對洗不清的。

(     後續在〈獻給同樣煩惱的你〞們〉(下集)     )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