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織女同人文-情人節巧克力

作者:紫月喵音   (焦黑の楓糖)

      「嗚嗚,本來想說回報宮同學……一刻救我的那一次……沒想到一刻已經跟喜鵲……」坐在床邊的左柚有些苦惱的自問:「我是不是做了多於的事?」

      「……還是不要送出去好了,不然會影響他們的感情的……」看向臥躺在雙手中的精美包裝的巧克力,左柚頓時有些垂頭喪氣。

      可是,手中的巧克力怎麼辦?丟掉又感覺很浪費……

      「唉,還是自己吃掉好了……」左柚看了看巧克力,失落的緩緩拆開巧克力的包裝,並摘下一小片放入嘴裡。

      心裡所想的,全是一刻的事情。而放入嘴裡的巧克力也因此讓左柚感覺不到有一絲巧克力有的甜味,盡是苦澀的味道。

      就在左柚正準備放入最後一小片巧克力時,門鈴這時突然響起一聲「叮咚──」。

      一個屬於左柚極為熟悉的聲音從門外響起,並也傳來”叩叩叩”的敲門聲。

        「左柚,妳在家嗎?」

      左柚從床邊起身,回想方才那到聲音,確信按門鈴的人是自己熟識的人,絲毫沒有猶豫便推開了家門。而當看見那張狂的白髮以及熟悉的臉,左柚非常吃驚喊出,「宮、宮同學?!你怎麼突然來了?」

      沒錯,站在前方的人,有著炫麗又張狂的白髮以及耳朵上的多掛扣式耳環,來人正是宮一刻。

      一手提著一包材料的宮一刻耙了耙頭髮,似乎有點不知所措的詢問:「因為打電話給妳的時候沒人接,而剛好牛郎在場就直接告訴我妳家的住址。打擾了?」

      一刻望向左柚,等兩人眼神對上時,左柚的臉頰微微紅撲撲得發燙著。但絲毫沒有發覺的左柚急忙的拉住宮一刻的衣角,同時也回答了宮一刻,「沒、沒這回事!宮宮宮、宮同學來我家我真的很高興!因為我對你──!」

      發覺自己差點脫口而出的左柚,臉猶如火紅般得潮紅,滿臉通紅的低著頭,一點也不敢看宮一刻。

      一刻在心中猜疑:剛剛的樣子,還有說話的口吻……難道……

      一刻向左柚詢問:「左柚,妳發燒了?」

      依照剛剛的情況,應該是生病了。這樣遲鈍的想法的一刻,手探到左柚的額頭,貼上去,而左柚也因此臉愈來愈紅,喘息聲也漸漸變得有些大聲。

      從手掌心上傳來的熱度,使一刻不禁也覆蓋了一層地擔憂,「左柚、左柚!妳怎麼了?為什麼臉越來越燙?」

      左柚不語,依舊是低著頭。

      一刻暗叫不妙,一把公主抱抱起了正紅著臉的左柚往臥室去。

      到了臥室後,把左柚溫柔的放至柔軟的床,幫她蓋上棉被。

      「我先去拿一下感冒藥、熱水以及毛巾,妳在這邊等我一下!」說完話,一刻轉身往門外急忙跑去。

      在一刻出去沒多久,左柚在臥室扯著棉被蓋著頭低語,「……笨蛋………」

      只好主動一點了……

  ……

      當一刻再次進臥室時,話還未說出口立即被左柚緊緊抱住,訝異的一刻也因此讓手中的袋子掉落至地板。

      「左、左柚?!」一刻有些不確定地詢問,並且下意識地回頭,就剛好不偏不倚的與左柚的粉唇貼在一起。且左柚正緩緩地使一刻淪陷,先是親吻著一刻的嘴唇,緊接著舌頭在不知不覺中已經強烈的想要一刻嘴中的液體,猛烈的交纏著。

      對於左柚的突襲,使一刻震驚到甚至連想說的話都變成了一片空白,只是看起來像是靜靜的享受現在的寂靜。

      始終沒有反應的一刻這時雙腳都往後退一步,眼神堅定的看著左柚,「不行,不能這樣......」一刻隨後搖了搖頭,溫柔地對左柚說:「我們、只是姐弟而已啊,不能做出超去的舉動。」

      這時本來想再將臉貼近的左柚動作停了下來,頭慢慢的低下來,臉上盡是歉意,「宮、宮同學...對不起......」

      看著臉上滿是歉意的左柚,一刻頓時失笑,「不過,賺到了。」

      聞言,左柚臉蛋滿是通紅低頭戳著手指,「一、一刻!情...情人節快樂......」說完,頭微抬雙眸向上看著一刻,彷彿正等著那個回答。

      一刻笑容燦爛的看著左柚,「情人節快樂,左柚──」

.情人節巧克力.    END

─────────後記─────────

其實大家看到最後的時候是不是「有點」覺得結尾跟巧克力沒有關係呢?    (其實就是沒關係=    =|||

讀者看接吻那段的時候時不是有想著後續是不是會更H呢?    (作者不色唷!    ((遭眾人踹

其實只有一點微微H對不對對不對?﹡N    (無限循環xD

嗯.......男生在看這篇文章的時候別亂想喲(?

感謝管管凌姊以及讀者給我時間寫這篇>///////<    千萬不要像我那些沒良心的同學一樣(我想大家都可能猜得到我被怎麼對待T     A     T    

偏題了.........最後感謝大家讀這篇同人文^     ^      雨雅就是焦黑我唷,也等於紫月喵音><   (打廣告,畢竟一直在找合適的筆名˙ˇ˙

                                焦黑的楓糖

                          ∥

                        *     紫月喵音   敬上*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5)

更正!是300ˊˇˋ 不好意思
(標題就是我要說的唷ˊˇˋ)
2014-08-14 20:4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如果這一篇短文人氣到達400的話!
假如這一篇滿400人氣的話!我會雙手呈上另一篇的><!

也可以依讀者的需求,寫您喜歡的CP文唷!不過要先說清楚您要的配對、希望如何發展,進而投票表決。

最高票的CP文,就會被寫出來唷!

限定5個人提出唷!
2014-08-14 20:0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左柚和一刻阿!!!!!!!!! 我最愛這一對了!!!
看到那我以為是一刻主動把舌頭伸進去XD
這篇滿足我從織女到神使繪卷一直希望發生的事!!!
反正是前世是兄妹阿  現在是能在一起的阿~~
 
2014-08-14 14:2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如果還有看下去的欲望的話,我會繼續寫續文的! (不過這是比較不18的˙///˙ ((我還有寫R18的-//︿//-......

可是不便於放上來QㄇQ!

感謝你對此篇的支持OWO 

如果你想要R18的,可以私下密我 (小聲)
回覆
加油吧!!
祝你能尋找到願意協助你的畫師和能寫完~~
因為此人文渣+畫渣所以不能幫忙請見諒(鞠躬
 
2014-08-13 22:1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沒關係的,小喵以前文筆也不是很好,多加磨練一定可以更好的ˊˇˋ

加油>W<!
回覆
抓到一隻錯字受!!
等等[多於的事]是什麼啊XDD
算了總之接吻那段我看的好爽啊(喂##
其實就算是兄妹只要有愛也沒問題的!!
左柚你放心的去追一刻吧!!
 
2014-08-13 21:4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有點像是那本「就算是哥哥,只要有愛就沒問題!」呢~

最近我有點想要寫下去,想把它出成本本。可是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幫我畫OXO.......

不過前提是要寫完啦ˊˇˋ不然也是無望QWQ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