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Love mode 陣內x香月

     

     

      欲愛-

     

     

     

     

      拍開掐在自己挺翹臀部的手,香月不由得在心中吶喊,這算什麼!

     

      B&B的顧客一向是採會員制,並且對於會員資料是絕對保密,而能夠繳的起會費、有足夠財力前來享受消遣的,大多在社會地位上多少都佔有一席之地。

     

      不過財力不足以代表人格的保障,就像是剛剛那個硬要將金卡插入香月股縫的傢伙。這也不能怪他人誤解,一身白膚俊頰,略帶上揚的唇角,右耳綴著小巧的紅寶石,香月身上總帶著風流的氣質。

     

     

     

     

      當然,對原職業為小白臉的香月而言,他漂亮的臉龐對女人自是有一股吸引力;但自從與陣內國明上過床後、他成為受方,工作場所又是男人雲集的地點,香月所散發的激情素似乎也愈來愈傾向男人,因為他再也沒有成功的引誘女人過。

     

      甚至有人傳言,香月將取代已是他人專屬的滝村凜,成為這裡的紅牌。

     

     

     

     

     

     

      搞什麼阿,這也太誇張了吧?他明明只是個服務生,紮起一頭半長的髮的香月,邊整理著床鋪,忍俊不住的直翻白眼。

     

      環視這間華麗的VIP房,還散發著激情過後的麝香,垂下眼瞼,他不由感到一陣沮喪。

     

      前輩曾在一次喝酒時吐露,當時的他正陷入是否離開B&B陪伴在所愛人身邊的抉擇,而當時是陣內回答他,”若是讓你想相伴一輩子的人,當然立刻辭去這邊的工作。”

     

      這麼說,即使可以感覺到陣內對自己是有些喜愛的,但似乎不足以讓他想離開這裡。

     

     

     

     

     

     

      而在某次陣內陪同他的一位老客戶出席酒會時,對等待他到深夜的香月一句話也沒說,只是打橫抱起昏昏欲睡的香月一同回房;而窩在陣內懷裡的他,擁著陣內的頸子,也很自然的吮吻起那帶著淳厚氣息的胸膛。

     

     

     

      「這是要我加班嗎?」陣內的身體很酌燙,眼神有些冰涼、嘴角噙著無奈的調笑,那笑容的意思似乎是,”只是稍微對你好一點,我們還不到火侯。”

     

     

     

      這句話猶如一桶冷水澆酌在頭上,香月的雙頰猛地飄上紅暈,原本壯酒前來的醉意也清醒了不少,他明知道自己跟陣內只是有過肉體關係,但他現在的動作跟以前那些送上門,讓自己不厭其煩的女人又有什麼兩樣?

     

     

      他還擅自跑到陣內的房門前等他,真是太丟臉了!

     

      自從香月獻身給陣內國明後,他薄薄的小白臉臉皮及尊嚴也早放下大半,不過就連原本就不高的智商似乎也低落了不少。

     

     

     

     

     

     

      --

      zz..香月的奮鬥史..

在遇見陣內之前,他從未想過自己會如此渴望得到某樣東西。原本像隻寵物般的被飼養在瑛子家中,事實上這樣的生活非常的自在,他只是以一個最適合自己的方法生存著。

為什麼他得這麼委屈自己,緊緊的咬著唇,想起剛剛,香月差點就哽咽出聲;忽然他雙手狠狠的拍在自己臉上,他已經決定,不會在讓陣內國明叫自己”BOY”!

掏了掏口袋裡所剩不多的錢,香月坐在公寓大樓冷硬的地板上,雙手托腮兩只眼楞楞地對著吶細長的彎月,覺得鼻頭有點酸澀,不知道這些錢夠不夠他坐計程車回去。

”香月。”

背後傳來淳厚熟悉的男聲,還能是誰?香月身子顫了顫,猛地起身,用力的用袖子擦了擦臉。

”做什麼?”努力隱藏,卻還是讓濃濃的鼻音給出賣。

陣內挑了挑眉,微不可聞的嘆了口氣,道,”過來。”

香月再度用袖子抹去一臉的狼狽,轉過身,走近陣內,”我知道你很累,不該打擾你。不過都這麼晚了,讓我住一晚吧。”

”你雖然笨,不過有時真的直率的令人訝異...”

”什、..”正想回嘴的香月抬起頭瞪視著高自己不少的陣內,卻不期然的望入一潭秋池,陣內此刻的表情柔和的令他訝異,也令他心跳。

他伸手往陣內胸膛搥了兩下,垂下頭掩去臉上的潮紅,結巴道,”快、快進去吧,我快冷死了。’

”香~月!”剛從浴室出來的陣內國明,用浴巾圍著下半身,一邊擦著濕髮,原本以為是自己的錯覺,但不斷傳來的異味實在令人無法忽略。

抱著不詳的預感,陣內踏入自己房內附屬的廚房。而香月正手忙腳亂的,將一團焦黑物的丟入垃圾桶,並企圖毀屍滅跡。

這次陣內重重的嘆了口氣,撫著額頭呻吟,”香月...”

趕在陣內的責備之前,香月連忙舉起雙手,自首,”我只是想給你做個宵夜...”說著,他用手抹了抹鼻尖,畫上一道焦黑痕跡。

唉,這種好意很難讓人苛責,因此陣內沒說什麼,只在心裡嘆口氣,手腳麻力的收拾廚具善後。卻忽聞響亮的饑鳴聲,陣內朝香月挑了挑眉,”幫我做宵夜,嗯?”

”好啦..我也餓了。”剛才喝完酒後吐了不少,肚子一下就空了。

”好吃!陣內你真是天才!”香月滿足的咬著三明治,兩邊的土司烤的金黃酥脆,佐以香內的滑蛋及清爽脆口的蔬菜,淋醬是黃芥末沙拉醬,因為有些晚了,所以陣內只做了簡單的食物,也比較容易消化。

”好了,吃飽就趕快去洗澡上床睡覺,記得將盤子收了。”陣內打著喝欠,折騰了一個晚上,終於可以好好休息去,

”唔,嗯~”香月用眼角偷覷著陣內精壯的上半身,乾乾淨淨的,沒有吻痕。

收拾好廚房後,香月進了浴室,陣內則躺在床上,聽聞著水聲,慢慢闔上眼。

蜻蜓點水一下即由浴室出來的香月,而在床上的陣內則似乎已經進入熟睡。他蹲在陣內的面前,靜靜的看著他的睡顏,湊上前,以舌尖輕輕的刷過那薄唇,不過幾秒吧。

”陣內...晚安。”

爬上床,香月想摟住陣內的軀體睡,有些遲疑的,最後仍舊是收回了雙手,轉向另外一邊,緩緩的睡了。

     

   第二天早晨,陣內望著床的另一邊空曠處,上頭疊著整齊的被褥及他借給香月的睡衣,唇邊不自覺展露一絲柔和的笑意。

     

      洗漱後,陣內到廚房給自己到了杯黑咖啡。

     

      陣內對香月的心情是複雜的,他是中意香月,只是在B&B打滾多年,不是沒有客戶真心愛上過自己,要自己為他而離開,但也僅止於此了;香月對他的意義,他目前也還沒抓透。

     

      隨著年紀他對感情已看淡許多,不再有年輕時的那股悸動。但他也為了香月漸漸調適,比方說,他現在大多只接待一些以往的老客戶。

     

      不過香月那個笨蛋,陣內第一次遇到有人為了接近自己而來當牛郎的,也許這也是香月在他心中佔有一席之地的原因。

     

      ”呵...”

     

     

     

     

     

     

     

     

      今天一整天都沒遇到陣內,略帶點沮喪的,香月跨入了常去的酒吧,有氣無力趴到桌上:”冬麻,Saki-tin。”

     

      帶著冰透感的橘色液體被送到面前,香月端起來狠狠的喝了一口口,皺眉,舔舔唇,”冬麻,這酒的濃度好像比較低?”

     

      有些暗的空間裡,背後是柔和的音樂,冬麻笑了笑,推了盤海鮮沙拉給他,”看你剛下班,應該還沒吃東西吧?最好先吃點東西墊胃再喝。”

     

      香月道過謝後將沙拉端到自己面前,吃了幾口後才想到什麼似的抬起頭,問,”前輩今天沒來嗎?”

     

      冬麻聳了聳肩,用眼神示意了一個方位,另一處不明顯的角落,誠一正與一個男孩交談著,半長的髮遮去他的側臉,但香月不知怎地,他竟覺得誠一似乎心情還不錯。

      香月收回視線,看著冬麻問,”那是?”

     

      冬麻沒有回答,只是一邊擦拭著酒杯,低聲說,”...他有點像他。”

     

      香月沒聽清楚冬麻的回答,只好又往誠一的方向看去,那個誠一正在對話的男孩,有一雙像小動物般的大眼,但因為室內燈光的關係,他沒法察覺更多了。

     

      直到誠一與對方的對話結束,他轉過身來,香月猛地心中一突,誠一唇角雖帶著溫笑,卻掩不住眼底的落寞。

     

      他坐到香月身邊,冬麻遞了杯酒給他,”算我請。”

     

      ”謝了。”誠一隨意一笑,將杯緣遞到唇邊。

     

      ”前輩!”

     

      ”...是香月阿。”誠一露出一附現在才看到香月的微訝表情。

     

      ”我從剛剛就坐在你旁邊了耶!”香月撐著頰看誠一,誠一的表情又恢復以往,彷彿剛剛的落寞只是他的一股錯覺,現在又被什麼給遮掩住了。

     

      ”...前輩?”香月小心的喊著,像是一個不小心就會看到誠一意外的一面。

     

      ”怎麼了?”

     

      ”不...沒事。”

     

      誠一不在意的笑了笑,道,”對了,最近似乎有傳聞陣內要引退?你跟他?...”

     

      香月微微張開了嘴,一副什麼都不知道的傻樣,”引退?”

     

      ”是阿,他近來只和一些熟客出去,你們終於在一起了?”

     對牛郎而言,不持續擴展社交圈,只代表一個目的,那就是離開這個圈子。而看到香月一瞬間的錯愕後,誠一立即驚覺自己不該提起這個話題,但看著香月露出的落寞表情,他知道已經晚了。

     

      香月惡狠狠的握住酒杯,一口氣暢飲到底,”不...沒這回事,冬麻,再一杯!”

     

     

     

     

     

     

      ”唔...胃好痛!”香月趴在酒吧的桌台上,臉色發青的揉著肚子,吧臺前的冬麻連忙拿來水跟藥給他。

     

      ”香月,你還好吧?”誠一皺了皺眉,接近香月想看看他的狀況。

     

      香月痛的眼淚都流出來了,手下意識的掐住靠過來的誠一肩膀,用略帶哽咽的聲音回應,”前輩...”

     

      ”...真拿你沒辦法,我帶你回去休息吧。”誠一站起身來,示意冬麻結帳後,撈著香月的腋下將他扛上了肩,後頭的香月散亂著一頭髮,硬是吞下了呻吟聲。

     

      才剛離開冬麻的店,正想喊來計程車的誠一,立即看到了對街熟悉的身影。剛由高級房車出來,穿著亞曼尼休閒服及戴著墨鏡的人,不正是陣內嗎?

     

      對街的人不經意一瞥,接著眉頭一緊,顯然也是看到了誠一他們。陣內怔了怔,隨即笑著跟車內今晚的客戶輕聲說了句晚安並道別。

     

      車駛走後,陣內便跨著大步伐往誠一與香月的方向走來。

     

     

      三個人三樣心思-

     

     

      在發現對街的陣內後,誠一先是猶豫了下,一方面顧及香月身體的不適,原想儘快送香月回家;另一方面,又好奇陣內在發現香月後會怎麼做。

     

     

      香月被誠一帶著在身後,即使胃不舒適的絞痛著,腦子裡嗡嗡鳴叫,無法思考更多的事,卻又不斷的重複播放著,陣內似乎要引退B&B了,而那個能讓他離開的人又是誰呢?不知不覺,頰邊竟已流落許多滾燙的液體,一點一滴沾濕底下誠一的T恤。

     

     

      陣內在察覺到對街的誠一後,挑著笑容過了馬路。直到走近後才發現誠一身上扛著人的那個人,正是幾天前露宿自家的香月。他挑高一邊眉,唇邊的笑意緩了下來,”誠一,你背後...”

     

     

      誠一感覺香月的身體在聽見陣內的聲音後僵硬了一下,他神色自若,像是忽然才想起般,”是呢,香月身體不舒服,我趕著送他回家,不多聊了,陣。”

     

     

     

     

      一邊說著,誠一手也不閒暇的招下一旁駛過的計程車,無視於尚想多詢問些香月狀況的陣內,他小心翼翼的先將香月送了進去,頎長的身軀才緊接著跟了進去,掩上門-

     

     

      ”等等!”一旁的陣內還不知道自己想怎麼樣,身體卻先行動了,大手下意識的卡著門。

     

      誠一則瞪視著陣內被車門夾住的手背,暗自悶笑,居然可以見到陣內慌亂的樣子。強忍著笑意,他皺著眉問,

     

      ”還有什麼事?香月從剛剛就一直冒著冷汗...。”

     

     

      ”我...”陣內只是盯著車內,裡頭香月緊緊闔著眼,痛苦的神情,他一頭半長的髮散亂在臉上,蒼白的臉龐隱約可見上頭的清晰淚痕,陣內不由心中一陣翻騰。

     

     

     

     

     

      可惡,心中暗自咒罵著,陣內猛地摘下臉上的墨鏡,不甚溫柔的將誠一扯出車外,”我帶他去看醫生!”

     

     

      被拋出車外的誠一,只得站在街頭,呆楞著看著計程車由自己眼前駛走。

     

     

     

     

     

     

     

     

      ”到OO醫院。”   車內,陣內跟司機報完地點後,輕撫著一旁香月的臉龐,試著撫平他眉間的褶痕。

     

     

      香月由進了車內後就昏了過去,臉上的淚卻還是不住的滑落,連呻吟聲也變成了小小聲的抽噎。

     

      ”陣...”

     

      也不知道前面的司機有沒有看到,陣內垂下頭,吻去香月臉上的淚珠,”別哭阿...”

     

     

      這樣的你讓我不知所措;陣內忽然想起過往,香月那些朝氣蓬勃的模樣,在廁所初見時你的狼狽、在泳池邊談話有點囂張的男孩、跟蹤我到B&B揚言要成為牛郎、當然還有中間甜美的調教...最後告白,在床上卻只問我舒不舒服...。

     

     

      香月,時間好像到了。

     

     

      不知不覺中,香月的臉龐已經平靜下來,陣內難得恍惚著望著外頭一處一處的燈火閃過,一手卻也下意識溫柔的順著香月的背脊。

     

     

      ”先生,醫院到了。”

     

      陣內才忽然驚醒的,俐落的拿出皮夾抽出張萬元鈔給司機,”不用找了。”陣內先是自己下了車後,才由另一邊的車門,一手扶著香月腰間將他給抱了出來。

手中抱著香月,陣內瞪著醫院的招牌有些恍神了,表情有些青白,但現在也實在不是能夠掙扎的時刻,只好僵著臉邁出步伐。

剛才他一上車,來不及細想就報了這間醫院地址,只能暗自祈禱稍後不要遇到那位女王陛下ㄨ,以免又是一番挖苦。

幸好,直到香月被送入病房內就診前,都還算和平,即使是陣內,在這時也忍不住鬆了口氣。

他拿著香月的卡夾,幫他填寫一些病例資料,把手上的身分證翻來覆去的,上頭的香月恭介看起來很青澀,一向都是香月在自己身後追逐,他第一次注意到香月的生日和出生地。

說到這,他突然有些頭疼,這種情況是不是該聯繫一下他的家屬?

”陣!”  

熟悉的聲音讓陣內握著筆的手一顫,深吸了口氣,冷靜!這不像是葵一的聲音。迴過身已換上一副營業笑容。

”您是...”有禮但又生疏的嗓音,再視線下移至白袍醫師胸前的名牌後,摻入一些驚喜的成份,”阿!原來是樁先生。”從事牛郎已久的陣,擁有著高超的交際手腕。

對方立即也笑著伸出手與他交握。”難得會在這遇見你,生了什麼病嗎?”

樁曾是陣內的一位客戶,如今的他有一個外人稱羨的家庭,只是今晚見到許見不見得陣,在他心中起了一股躁動。陣內對客戶總是紳士又體貼,在床上也是個絕佳的床伴,當然外型上也是無可挑剔,就連他曾經邀與陣內參與過幾次的醫師聚會,在場的人對於陣內的博學多聞都是讚譽有佳。

只是像陣內這樣的大眾情人,他知道不是任何人都可以虜獲的。

”沒事,只是陪一個朋友來。”   陣內微微一笑。”樁先生近來還好嗎。”即使心中擔心香月的狀況,但是禮貌仍要做足。

”還行...”樁輕聲說,儒雅的臉龐有點靦腆。

香月躺在床上,冷汗已經褪去,呼吸不再急促。陣內伸手撥開他貼在頰上的髮,指尖不由緩緩摩擦起那有些乾涸的唇。

隨手拿起床頭邊的水,含了口後,緩緩低下頭,哺餵入香月口中,濕溽的舌尖輕輕舔舐那薄唇,使之豐潤。

咚咚!突地門板上敲了兩下,”咳咳!”戴著眼鏡的葵一輕咳兩聲,唇邊帶著挑畔的笑意。

陣內神色自若的,”他的狀況怎麼樣?”

幸虧今晚剛好有同事跟自己換班,否則不就錯過這齣好戲了,葵一斂起笑意,頂了頂眼鏡,一副專業醫師的樣子,”是飲酒引起的輕微胃痙攣,再來得多注意他的飲食!”

”謝謝「醫生」。”本來對待老闆的哥哥不該這麼冷淡,但陣內實在不想引來太多的調侃。

葵一撇撇唇,感到有些無趣,當他知道陣內送來的病人是香月,那個當時自己答應讓他進入B&B當牛郎的逗趣男孩,本來以為還有什麼戲可以看呢,不過眼下看來似乎...隨即他想起另一件事,”陣,樁先生似乎有事找你,稍後會過來。”

     

     

      香月做夢了,夢裡的陣內對他非常溫柔,即使厚著臉皮對陣內死纏爛打,也不過就奢求換來他一點溫柔以對。

     

      遇到陣內打亂了他原有的生活,卻也帶給了他全新的生活,對了!但讓香月不解的是,自己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有毅力了?

     

      就像入魔或是中毒一樣,對!陣內簡直就是個邪魔...。

     

      香月由昏睡中款款轉醒,入眼的卻不是熟悉的天花板,一愣後,下意識想忘向床頭櫃,若是借宿前輩家的話,那兒應該會有個鐘...

     

      沒有?

     

      咿呀-咿呀-

     

      香月恍惚著意識,聽著那彷彿陳舊的椅腳摩擦地板所發出的聲音。

     

      似乎還有一點水漬聲,他免強睜開眼想看看聲音的來源,隱約看見一個高大的身影、雙手似乎摟著另一個高瘦的人。

     

     

     

     

      香月闔上眼,忽然聲音停止了,他猛地又掀開眼,發現那兩人匆匆講了幾句話後,另一個人先行離去,有著高大身材的人留下來。

     

     

     

     

      那個人好整以暇的理了理一身的凌亂,撥順髮後,垂頭看審視了下,似乎覺得沒什麼不妥後,朝著自己的方向走來,香月趕緊闔上眼。

     

      他坐到床邊的椅子,只是靜靜的坐著。

     

      他是誰?對了,香月還記得自己在酒吧前輩說要送他回家,只是那個背影,前輩可是有一頭半長的髮,那個人怎麼看都不像。

     

      反而比較像是...陣內!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陣內看了看手腕上得錶,香月的狀況似乎已經穩定下來了,是不是該帶他回家休息,剛才葵一也說了,香月若是醒了就先帶他回去。

     

     

      他看著香月的睡臉,回家睡應該比在這舒適多了吧?陣內猶豫了下還是伸手搖了搖他的肩,”香月、香月...”

     

     

      ”唔..”   香月呻吟著張開眼,一副剛被擾醒的樣子。適應燈光後,他試著將焦距凝聚起來,那個人果然是陣內,香月忍不住心想。

     

     

      ”陣..你怎麼在這?”

     

     

      陣內揚起唇角,難得的對他露出溫和的神色,香月都快忍不住伸手揉揉眼。隨即陣內板起一張臉,抬起手在香月額上敲了敲,”喝酒也要先評估自己的身體受不受的了!”

     

     

     

      這...陣內是在關心他嗎?撫著額頭,剛才陣內還真是手下留情,完全沒使力。

     

      ”我、我已經好多了!”香月趕緊反駁,半坐起身來椅示自己已經無恙。

     

      ”那就回去吧。”陣內站起身,居高臨下的朝香月瞥了一眼,看香月還呆著一張臉,他擰眉問,”還是你想睡醫院?”

     

     

     

      ”我、我要回家。”看著陣內邁開步伐朝門外走去,香月急促的起身要下床追趕,但虛軟的身體仍舊使不上力,眼看就要撲往地面。

     

     

     

      ”笨蛋!”陣內國明趕上前去攙扶著他,惡劣的笑了笑,”還是要我抱你到車上?”

     

     

      ”...可以嗎?”

     

     

      ”你還真是笨蛋.....”

     

     

     

     

     

     

      陣內扶著香月坐到椅子上,自己則是去櫃檯幫他領取藥物。香月還有點昏昏欲睡的,半瞇著眼,突然看見陣內頸項後的一塊紅點。

     

      那是..吻痕嗎?他不該訝異的,這不算什麼。

     

     

      等到陣內領好藥後回到香月身旁,香月不自覺又往那個痕跡看去,看起來還很新...。

     

      他突然想到他在半昏睡狀態時聽到的聲音和看到的人影。

     

     

     

      ”陣,要回去了嗎?”樁仍穿著白袍,他的看診時間也正好到了,下一位值班醫師已經來交接,沒想到在門口還能遇見陣內。

     

     

      ”嗯,正要回去。”陣內扶著香月,不知為何這次面對樁,笑容顯得有些僵硬。

     

     

     

”陣,方便等我換好衣服一塊走嗎?”   樁笑著問,一點不把香月放在眼裡。他其實有著一張柔和又白皙的臉龐,只因為戴著眼鏡的關係,讓人有種無法看透他的錯覺。

陣下意識看向香月,香月不知為何臉驀地一紅,不服輸的看回去,陣內忍不住笑了。

”恐怕不行,我還得送這位小白狼回家。”

”是嗎,真可惜。”樁說這句話時,依然沒有看香月一眼,卻忽然道,”那我方便借他說幾句話嗎?”

驚訝在陣內面上一閃而過,隨即聳了聳肩道,”這我沒意見,看他。”

”當然沒問題!”   香月也有話想問呢。

三人一同出了醫院,陣內已經請醫院代為叫出租車,為了讓樁跟香月對話,他表示自己先到車內等著。

樁跟香月兩人則是在醫院外的一角,香月身體雖然還有點虛弱,但一雙眼不甘示弱的瞪著樁瘦高的身形。

樁只是微笑的,並不做任何表示,直到兩人站定後,他才開口。

”你喜歡陣內吧?”

香月點了點頭後,想說些什麼時樁已經接著說下去了。”在以前還是他的客人時,我也很喜歡他,他是個非常完美的情人,跟他相處是件很愉快的事...”

他頓了下,香月有點驚訝於樁那麼爽外的承認曾經是陣內的客人,並且不諱言的說喜歡他。他可是個醫生,若傳出去對名聲會有不好的影響吧?香月這麼想著,卻也因為樁的語氣用的是過去式而稍微降低了戒心。

”其實我不是完全的同性戀,我是個雙性戀,現在我結婚了,有個正常且美滿的家庭,有妻子、有小孩...”

香月開始有點摸不著邊際,樁想表達什麼?

樁看著他一臉迷惑的神情,笑著拍拍他的肩,”我一看也知道你不完全是個同性戀,難道不想試著在跟女人交往看看?好讓你的家人也安心?”

香月咬了咬牙,這算什麼?他又了解什麼,我喜歡的是陣內,從遇見他那天起!就非他..

那遇見他之前呢?

樁說的沒錯,他的確不是個完全的同性戀,又想了想遠在家鄉的父母親,他們不能接受吧。

甩了甩頭,香月吼著,”那又如何!你說你有個美滿的家庭,卻在我意識不清時跟陣內亂搞!”

香月在見到樁的一瞬間,就明白他是那個陣內在他病房裡環抱著的人,只因為他手中的銀色婚戒,他戴著婚戒的中指會習慣性的屈起來。

樁的面色一沉,香月還以為他被激怒了。”我只是測試,試試看我是不是跟他還行...果然...”   搖了搖頭。一旁傳來人聲,樁伸出食指頂在唇間,”有人來了,就這樣吧,你好自為之。”

”喂!”說完想說的話就擅自離開,這傢伙到底以為自己是誰阿!

香月岔岔的走向出租車,坐入車內後用力的甩上門,接著就賭氣般撐著頰的盯著窗外看。

示意司機開車後,陣內對香月的反應感到有趣,笑問,”談了些什麼?”

”那傢伙...”嚥下到口邊的話語,香月在昨天才思考過,追逐陣內的理由是什麼,但陣內特意送自己到醫院,對自己應該..”陣,你認為呢?”

”嗯?”陣內不懂他的沒頭沒腦的問什麼。

”我是不是該結婚、是不是該女人在一起?”

無視前方的司機的怪異目光,香月不安、不之所以的也不知道會聽到什麼樣的回答,更不知道自己希望得到什麼樣的回答。

空氣靜默好一陣子,陣內才吐出一句話,”那是你的事。”

香月看著說完話便闔上眼歇息的陣內,心中不是滋味,既想喊他起來問清楚,卻又得到更傷人的答案。

一路上兩人像是比耐力似的,都不再開口說話。到達香月家後,陣內也只是幾句囑咐他好好在家休息,明天起三天不用來了,他會幫他找人代班云云的話語。

香月站在路旁,委屈的淚水這才淌下,胸口好痛...。

     

     

     

      香月回到家中,原本想先沖個澡去掉一身的疲憊,沒想到燒了半天也不見熱水出來,反正天氣跟心頭都悶的緊,只得恍惚著精神用冷水澆著身子。

     

     

     

      渾渾噩噩的三天很快過去,不知怎地,想到要見到陣內,一反常態的感到心理沈重。

     

     

     

      香月的工作是排班制的,今天輪到晚班,他痛恨這個班次,晚上B&B的客人不僅多、也較雜。

     

     

      他原本躲在內場,調了幾杯酒後,領班就來喊人,說外場人手不夠,各房間也缺人打掃擺飾,領班來叫人幫忙,一拉就剛好抓到正將酒送到桌邊的香月。

     

     

     

      ”香月,你來的正好,去幫忙將VIP001室收拾一下,下組客人已經快到了。”

     

     

      ”咦,我嗎?”

     

      在前期陣內的訓練之下,香月對房間的整頓都是很在行的,只是心中有些抗拒,VIP001...會不會遇到陣內?

     

      ..或許也不是不想看到他,只是怕看到他跟其他人在一起的樣子。

     

     

      領班催促的推了推他,他只好硬著頭皮答”是”後去搭電梯上樓,心想趕快整理好離開吧。

     

     

     

     

     

     

     

      想著儘快打掃結束的香月,在短短5分鐘內搞定了整個房間,正抱著換下來的床被套離開,不經意的撞上眼前的人,”阿...十分抱歉!”拿開覆在面上的被單,他垂下頭鞠躬。

     

     

      ”你是這兒的服務生?”男聲十分溫醇有禮,操著一口生澀的日本語。

     

     

     

      ”阿...是...,請好好享用這個夜晚,若有任何需要儘管吩咐。”香月只想著儘快離去,匆忙的抬起頭,映入眼簾的是小小的臉蛋,一頭漂亮的長卷髮及一雙漂亮惑人的紫色眸子。

     

     

     

      ”夏力夫,你怎麼自己先過來了?”跟在夏力夫後頭的,正是ㄧ身俊挺西裝的陣內,他摘下墨鏡。

     

     

      ”陣!你真慢。”操著一口流利的英文,夏力夫顯得十分開心,上前挨到陣內身邊。

     

     

     

      香月一瞬間僵硬了身子,緊緊咬著唇,將床單遮擋在面前,只想再陣內發現他時儘快退出這個房間。

     

     

     

      幸而,陣內似乎專注在與夏力夫的談話上,香月仍舊忍俊不住的轉頭偷覷一眼,只見陣內唇角展露溫柔的笑顏,就連語氣也是透著笑意。

     

     

     

     

      不知道他們在說些什麼呢...。

     

     

     

     

      ”夏力夫!”香月離去後,較晚抵達的費伊,寒著一張臉將面前壯似親密的兩人拉開,咬牙切齒,”不準跟他靠這麼近!”

     

     

      咽了咽口水,夏力夫小聲道,”費、費伊,我只是太久沒看見陣了,好多年了呢,難得這次有機會造訪日本...”

     

     

      陣內笑著,看在費伊眼中十分的礙眼,總覺得他是在嘲笑自己那無謂的嫉妒。”好了,我們要休息了,你可以滾出去了。”

     

     

     

      ”是、是,阿拉伯人都是這麼對待盡地主之誼的人?”陣內笑著退出門外,不意外的聽見一聲像是枕頭丟到門上的悶響,然後是夏力夫的輕呼聲。

     

     

     

     

     

     

     

      將滿手的床單及被單丟入洗衣房內,香月虛軟著身子蹲靠在牆邊,緩緩的捂住了臉,之後蹣跚著步伐離開。

     

     

      ”你也是這兒的牛郎嗎?”

     

     

      ”?”被一雙溫熱的大手搭在肩膀上,香月也沒力氣撥開他。

     

      沒想到對方得吋近尺的胡亂摸索到胸前,直到褲子被剝下,對方的手探入內褲內,不甚溫柔的握住他的分身,香月才如夢初醒,回頭一拳就是打上對方的鼻樑,緊接著,他就像是理智斷裂般的無法控制,紅著眼騎在對方身上,朝他的臉一陣猛打。

     

     

  

       

     

      ”打架滋事的就是你嗎?”

     

      偌大的辦公桌前,蒼江由文件中抽空斜眼看著一眼站在桌前,無精打采的垂著頭,一臉ok蹦的香月。

     

      ”是。”香月不想多做解釋,原本被陣內磨的畢恭畢敬的態度沒了,他的表情顯得有些乖張,”開除我吧。”

     

      ”那好,你被開除了,鹿島,送他出去。”下了結論後,蒼江泰若自然的繼續批審手上的文件。

     

      香月不發一言,鹿島便為他開了門,他昂起頭,大步走出門外。

     

     

      ”香月!”

     

      聽到熟悉的聲音,香月不禁掄緊拳頭,逼著自己冷靜,原本靠在牆邊的陣內則一個箭步跨站到他面前。

     

      ”我要離開B&B。”

     

      陣內已經聽聞過事情的經過,他的預想是香月應該會被略施薄懲,蒼江不是個不明究理的老闆,但是..離開?。

     

     

      ”你們談了些什麼?”陣內扣住香月的手腕,問。

     

     

      ”是我自己要走的,你別管我了!”用力甩開陣內的手,香月扭頭便想離開這裡,他不想讓陣內看到現在的自己。

     

      陣內幾個步伐跟上他,抓著香月的肩頭將他扳過身來,卻見到他黯然的神色及一臉的泫然欲泣。

     

     

      可惡!

     

     

     

     

     

      陣內國明不知道自己究竟怎麼了,自從那天因為香月胃痛,看見他難受的樣子讓自己感到焦躁及不捨;由醫院出來後香月與樁談完話後,他問:是否該跟女人在一起?

     

      為什麼這麼問,他跟樁談了什麼?樁又會跟他說什麼?

     

      微一思索,陣內才感到不妙,樁與香月初次見面,樁說了什麼,香月肯定會以為是自己要樁說的。

     

      他居然現在才想到,那天晚上在香月病房內,樁要求自己給他最後一次的吻,說他不得以結婚的種種,樁一定是將對自己人生的不滿發洩在香月身上。

 

 

      緊接著,陣內不知道是否該由自己去解開這個結?

      即使私心是想回答”當然不要!”但香月在認識自己之前都是與女人交往,他的費洛蒙的確是擾亂了他的性向。

      沒想到在煩惱的幾天之際,夏力夫來訪,夏力夫難得可以暫時逃開所背負的枷鎖,陣內當然不忍拒絕做他在日本的嚮導,且因為B&B有較足夠的隱私保護,他取得蒼江同意後,讓夏力夫及費伊住進來。

     

     

     

      接著,就是今天發生的事情。

      香月要離開B&B。

      他是追著自己進來的,那麼他所說的自願離開,某種程度上也是要放棄自己。他絕對不允許!

  

     

     

      ”放開我!”

     

      呸了一聲,陣內低下頭吻住香月的大喊,暫時讓他安份下來。

      這可是蒼江的辦公室前,他可不想引來他們的關注,迅速的將香月扛上肩,再度引起香月劇烈的反抗,陣內拍了拍他的臀部,直直進入電梯內。

     

     

      電梯下到B1停車場,陣內找到自己的車後,將香月塞入副駕駛座。

     

     

            車子很快的滑上街道,香月坐在副駕駛座上,已經冷靜下來,他看著陣內緊繃著一張臉,開車的姿勢卻流暢而充滿著魅力,十分有成熟男人的魅力,不知想到什麼後,香月才硬是將頭撇開,去看另外一側。

     

     

      車子開到賓館面前,一時之間香月瞪大眼,遲遲沒反應過來。

     

     

      直到被扔上柔軟的床鋪,陣內高大的身體壓了下來後,香月才開始大叫起來,”你做什麼!”

     

     

      陣內抓開襯衫前襟,笑了,”你沒什麼話要對我說嗎?”

     

     

      多著呢,想問他是不是跟喜歡的人在一起、要離開B&B?還有,那晚樁對他說的話,怎麼想都覺得一個陌生人應該不會突然對自己說那一席話。

     

     

      ”為什麼讓樁跟我說那些話?”

     

      ”那不是我要他說的。”陣內吐了口氣,扭扭有發酸的脖子,挨近香月的臉,讓鼻尖相牴觸著,”你的結論呢?”

”結...論?”手抵在陣內的胸膛上,他看著陣內認真深沈的表情,一愣,微撇開臉,再轉回時已是滿面通紅,他將手伸回,蓋住自己眼睛,”那種事...對陣內你來說真的重要嗎?”

陣內無可奈何一笑,拉開他遮在眼上的手,兩人四目交接,用像似乎不想承認的無奈語氣回應,”重要。”

香月覺得自己的心臟聲好大,像是有什麼在胸膛內鼓譟著,”我..前陣子經回去看過瑛子,她已經結婚了,看起來很幸福。...站在她身邊的人也是真正跟她相櫬...我是真心感到高興。”

吞吞吐吐的,但香月的眼神十分堅定,”但是我,卻只希望站在我身邊的人是你...總之,就是這樣。”

陣內一揚眉,把臉埋入他頸間,一陣悶笑,幾十秒後才壓抑著笑聲說,”其實我早就知道了。”

”什、什麼嘛!那還故意問!”香月不滿嚷著,把他的頭推離自己頸間。

陣內輕嘆了口氣,大掌輕摩挲著香月的臉龐,嘴角挑起,眼裡溢著些柔情,”仔細想想,你跟我差了十幾歲...還那麼的不成熟,我懷疑你真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嗎?”

香月低頭,用力的吻住陣內,舌頭在他口中一陣翻騰肆虐,惡狠狠的,”我不知道!我只知道現在我被你(的賀爾蒙)迷的神魂顛倒!早就不顧一切了!”

陣內仰頭哈哈大笑,胸膛重重的奮振起伏,再度翻過身將香月壓在底下,讓兩人胸膛交疊,”那我待會就賣力點讓你更為我著迷吧!”

香月被壓的氣虛,悶悶道”你別太過分..”

”怎麼,嘴巴痠了嗎?”陣內國明躺坐在床上,一派輕鬆的伸手抬起趴跪在雙腿間的香月臉龐。

”呼...還、還久的很呢!”伸手抹掉沾染在唇邊的體液,香月憤憤的跨坐上陣內腰間。有沒有搞錯,幫他口交這麼久,這傢伙居然一點洩的跡象都沒有。

”是嗎?也好,就當做是前戲的潤滑劑吧。”陣內調笑著,扶住香月有些不穩的腰身,也伸手去撫慰香月興奮昂起的分身。

腦袋有些發暈,香月隱約覺得自己忘了什麼事,快想起時,又被陣內的那充滿侵略性的衝撞給撞散了。

陣內用牙齒不重不輕的篋咬他胸前的凸起,以懲罰他的不夠專注。

”陣、陣內...你舒服嗎?我是否比...皇子的滋味更好呢?”香月突然想起來了,昨天晚上,也正是目睹了他們兩個共入一室,自己才那麼失魂落魄的,真正是想起就令人咬牙切齒。

那個人,香月在看到他的一瞬間就確定,那正是傳說中陣內無緣在一起的真命天子。

”皇子?”陣內在香月體內進出著,直頂入他的敏感點,”你看到了?”陣內終於知道香月鬧著要離開B&B的真正理由。

他傾身向前,一口吻住香月,舌尖與香月的糾纏一起,彼此的津液不斷的交融,”你真是傻的可愛...”

”什、...你、你還沒回答!”

陣內忍不住又是仰頭大笑,隨即斂住,惡意的在香月體內一個抽出後又是滿滿的挺入,忍笑道,”皇子身邊已經有一個可怕的護犬在身旁了。”

香月聽的一陣氣結,這說法像是不得以才委屈選擇了自己,更何況,他可不認為陣內會輸給那個所謂的犬。

陣內看他的表情也猜的到了他在想什麼,笑著附到香月耳旁,”別氣,我現在專屬於你。”

end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