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大自然的禮物

                我喜歡外木山,也喜歡山邊的樹木和大海,外木山的景色優美,浩瀚的大海,成了山中最迷人的景緻。周遭的花朵,因為有暖和的陽光,紛紛向馬路邊探出可愛的臉頰-它們也喜愛外木山。這裡的空氣清新,海水輕拍著岩石,好像慈愛的母親輕撫著自己的孩子。

                每當旭日東昇時,太陽公公賜予我們光明、賜予我們溫暖,在岸邊聆聽海濤的聲音,欣賞日出成光萬丈的景色,令人心曠神怡。外木山海岸邊的奇岩怪石,是經過經年累月的海水侵蝕雕刻而成的,這也不禁讓人佩服與讚嘆大自然的傑作。

                每當太陽西下的時候,天空彷彿被染成了橘紅色,夕陽的景緻常令人駐足凝視。入夜後,路燈也盞盞亮起,皎潔的明月悄悄的從東邊的天際探出身子,揭開了夜晚的序幕。倚著欄杆眺望著遠方的海面,隱隱約約可看見基隆嶼聳立在海中央,美麗且神秘,除此之外,也可以看見行駛於海面上的貨輪與漁船,船上的燈光點綴了海面,如同黑暗中閃爍的星光,讓人目不轉睛。

                在外木山能忘記城市的擁擠與喧譁,讓人可以放鬆心情、紓解壓力,徜徉在海邊享受大自然的氣息,我喜歡外木山,外木山就像是基隆的祕境,它的美將世世代代傳遞下去。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