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Dessert

「一位嗎?隨便坐唷。」

她愣了一下,沒見過的店員。

整整高出自己一顆頭多的男子擋住了光線,懶得抬起頭就只能夠把目光放在他白色背心下兩手臂密密麻麻的圖騰。

微微點頭,坐慣的位子還好空著。

把包包放下,才能夠好(ㄊㄡ)好(ㄊㄡ)注視那個男孩。『也太瘦了吧…』她才嘟囔著,忽然慌張的將視線撇開。

男孩朝她走來,放下了水,「熱拿鐵,double。」他另一手正要把菜單放下,聞聲後定格一下,像是掩飾慌亂的輕輕把菜單拾回,重複了一次點餐就離開。

她不著痕跡輕笑了一會兒,便轉身往吸菸區。假作不經意的從貼著海報的落地窗隙縫看著男孩走來又走去。

男孩細長的手臂放在同樣細長的兩腿邊,看起來格外笨拙。她忍不住在吐煙的空隙再度微笑。

一根菸的時間太短,她回到位子開了電腦。

她覺得今天的電腦螢幕太小了,餘光竟一直可以撇到白背心與圖騰們。

以至於她很容易看到男孩用極度緩慢的步伐,小心翼翼的端著馬克杯向她走來。

她抬起頭,左手托著下巴,沒注意到自己的嘴角正在上揚。

「拿鐵double。」男孩的手抖得沒完,好不容易才將茶杯盤及馬克杯端放在她桌上,這讓她興起了惡作劇念頭。

「可以幫我放在這裡嗎?」她指了指自己的左手邊。

男孩點點頭,連盤帶杯輕抬起一點距離,從她右手邊沿著桌子繞了一圈,移到她的左邊,擺放時右手臂還不小心輕觸了她的左肩。

「啊,不好意思。」

男孩略顯慌張的道歉,她卻因鼻腔飄入男孩的古龍水味而感到竊喜。

「那個店員超可愛的。」友人坐下,她就興高采烈的低聲道。

友人轉頭看了一眼,不以為然的抿嘴。「他兇神惡煞的,哪裡跟可愛沾的上邊?」

「他笨拙的樣子真的很可愛。」

她啜了一口咖啡,沒加糖的飲料今天特別甜。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想我了嗎
我在星巴克端咖啡給自己
想妳,垃圾話,假文青
2014-05-21 02:3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王八蛋。
我在海邊的卡夫卡等你  想你,點菸,阿不接。

原以為三個月很快,殊不知還不到一週我就已經槁木死灰。
什麼時候去佛羅里達喝啤酒?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