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漫畫梗-紫黑

亂七八糟,慎入

漫畫梗

小黑好柔弱喔…

「小黑還是好小喔。」第一次看見他的時候,紫原記得自己似乎是這樣想的,『小黑好小喔。』而現在他還是這樣想。

看著被自己壓在牆上的人,紫原第一次覺得自己的身高優勢非常好。

紫原記得自己的第一個對象,似乎就是黑子的樣子。

而且……好像當時自己很粗暴的樣子。

不記得為什麼,只記得當時很生氣,結果一把拉住小黑往廁所去,小黑的手腕很細,像是只要用力就可以折斷一般,身材也很纖細,而且還散發著香香甜甜的奶昔香味。

抱起來軟軟綿綿的,比那些圍繞在社團的女生還像棉花糖一樣。

記得小黑很敏感,小小的身體、小小的肩膀,一切都小小的,在我眼中就像個小孩子一樣。

可是小黑不是小孩子,小黑是跟我一樣的同齡人,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想把他讓給其他人,也許就是這個想法吧,所以就這樣侵犯了小黑。

一開始小黑很冷靜的反抗,不過看著小黑冷靜的樣子,莫名的煩躁。

小黑體力不行,只要稍微用力就沒辦法反抗我。

敏感的身體稍為挑逗就變成了像草莓棉花糖一樣粉紅的模樣,甚至舔了一口都有種甜膩的味道,就像最喜歡的點心一樣,舔了舔嘴唇,「小黑還是一樣可口。」

「紫原君,請住手。」滿臉通紅的小黑害羞得看著我,真得很可愛呢。

「小赤問我,我討厭小黑嗎?」微微抬頭看著因為不能掙扎只能閉眼逃避的小黑,突然談起了國中時的事情,「小赤以為我是因為討厭你才侵犯你的,可是我並不討厭小黑喔。」

「小黑,我喜歡你喔。」抓住他的手,彎腰把頭靠在他的肩上,親暱的低聲耳語,「所以,跟我走吧。」

「對不起……請容我拒絕。」雖然喘得很快,但是小黑還是沒有什麼表情,真得很討厭,為什麼不對我露出多一點的表情呢?

對了,我記得我當時生氣,似乎是因為小黑對其他女生笑了。

「小黑,為什麼你要對其他人笑呢?」雖然感覺有點可笑,但是還是很好奇這個問題。

如果是對小赤他們好、他們笑,倒是沒什麼,大不了最後給他們使拌子就好了。

小赤的話是絕對的,這樣想想我就不難過了,反正還有其他人墊背。

「為什麼要對其他人好呢?」

「紫原君,請放開我!」小黑很掙扎,不過這點力到對我而言一點都不算什麼。

「小黑──」

作家的話

遠目,寫到崩了一x一

想寫h,但是寫不出來一一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