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舞曲 【靜臨】

3K字出的廢話一堆(?)

OOC可能有,越寫越悲傷。結局本來不應該是這樣的>.<但不知不覺就變成這樣了。

無頭騎士異聞錄同人,CP為靜臨。攻受不可逆。

曖昧向,無性暗示,算是小清新,放心看。

肉肉什麽的下次再來寫(嬌羞)

抱歉找不到繪師囧

今天的折園臨也先生…十分地美麗。

酒紅色的晚禮服,大腿那邊的開叉讓別人看得到他那讓女人妒忌,男人垂涎的修長美腿。

跟晚禮服一個色系的褐紅高跟鞋,更加凸顯了他的美。他戴上了黑色的假髮,如果沒去揭開他的裙子的話,根本不會知道「她」其實是一名男性。

本來就清秀的面貌,化上了一點淡妝之後,顯得更為豔麗。

今天,可是有一個很盛大的舞會哦。許多的高官,擁有顯赫地位的名人們,都會聚集在今天的舞會中。

折園臨也,現在正坐在舞會的一個位置中,臉上掛著人畜無害的笑容跟那些名人談笑風生。

「五十嵐小姐,請問您是否願意跟我跳一支舞?」一位有些肥嘟嘟的的男子走了過來,邀請折園先生。至於五十嵐呢…當然是冒名了。

「抱歉,但我有人約了。」「她」眨了眨眼睛,眼睛水汪汪地致上歉意。那位男子的耳根紅了一下,之後應了一句「沒關係」便訕訕離開。

這已經是第幾個來搭訕的人了啊?真是的,好煩。他轉回了頭,繼續套出任何一絲一點的消息。

又是一堆沒用的訊息。嘛,不過也好過沒有。他歎了口氣,之後無聊地望向四周。啊,那不是叫什麽…湯姆,對吧?好像是小靜的老闆。不知道小靜在不在~呢?前者似乎注意到了他的視線,而臨也先生迅速地轉回頭,繼續跟他們聊天。

「靜雄,他就在那裡。」湯姆指了指在另外一個用玻璃隔開的房間里抽菸的那個中年男士。

隨意地應了一聲「嗯」之後跟著湯姆的腳部走進那個房間。不知道爲什麽,他從進來這個會場之後就覺得全身不舒服,還有一種怪怪的味道。

「湯姆先生…你有沒有聞到一股怪怪的味道?」「欸,沒有啊。」他的上司如此回答了他。靜雄歪了歪頭,應該是自己太敏感了。

成功地拿到了錢。今天似乎特別順利,錢都拿到了。是什麽好日子嗎?今天難得不穿酒保服而穿了西裝的靜雄,如此想著。

「我在這裡還有朋友,如果你要的話,可以先回去了。」湯姆先生如此說著,拿了一杯啤酒給靜雄。「謝了。」

在那些名人們終於閒聊完之後,臨也鬆了一口氣。終於啊…終於不用再聽到那些三姑六婆嘰嘰喳喳的聲音了。雖然一些是有用的情報,但他還是覺得十分折磨人。

正當靜雄準備離開會場的時候,他注意到了一個女孩。她全身穿著豔麗,時不時還有幾位男人過去搭訕,但似乎都被拒絕了。

那些不是重點。而是,這個臉,他好像在哪裡看過。那麼想著,靜雄走到了女孩的面前問了一個問題。他雖然有妹妹,但看起來似乎沒那麼年輕啊。難道,他還有個姐姐嗎?

而現在臨也只有一絲「真是糟糕」的感覺。那個人,不是小靜嗎?啊,他怎麼往我這邊走來了。嗚,我今天穿高跟鞋很難跑跑跳跳的啊。怎麼辦怎麼辦——

「請問你是不是和「折園臨也」有親戚關係?」靜雄問了這位「女孩子」。

「啊,不是哦。」他微笑著回答靜雄。面前的金髮男人喃喃了一句「是嗎…」「抱歉打擾了。」當他正要轉身離去時,他的動作停了下來。

好臭的味道。這個味道就像是,那個跳蚤的味道。嘖嘖。該不會,面前的這個「女孩子」就是跳蚤吧!?

當臨也鬆了一口氣的當時,靜雄又突然把頭轉回來看著臨也。

他把一隻手壓在了牆壁上,一臉疑惑地看著臨也。臨也的手心冒出了汗…果然是被發現了吧。

「啊,小姐,舞蹈的環節要開始了。那是您的舞伴嗎?一起去跳支舞吧。」是舞會的主辦人。大概是看到美人才說話的吧。

當雙方都要說不的當時,臨也覺得這樣不太好,因此還是挽著靜雄的手,走到了舞池中央。

優美的華爾滋音樂響起,靜雄雖然跳得有點笨拙,但整體上還是很不錯的。而臨也最近學了舞蹈,所以基本的華爾滋是難不了他的。

大家都讓位給這對跳得不錯的俊男美女,給他們中間的位置。一個轉身,一個雙人動作,顯明了他們極有默契。

但靜雄總覺得怪怪的。我應該是第一次見到這位小姐吧?真是奇怪。當靜雄親吻女孩的手時,他發現了這雙手…似乎哪裡看過。還有那幾個戒指,也非常眼熟。

靜雄想通了。

他拉著臨也做了一個極美麗的轉身—在湊到他耳邊的時候,靜雄喃喃了句:「臨~也~君~喲。」

糟糕,被發現了。而在轉身過後,他看見了靜雄那似乎想把他撕裂的表情。臨也只是笑了笑,手從大腿上的帶子拿出小刀,像是溫柔的警告那樣,環住靜雄的脖子,往前,往前,親個。

靜雄停止了動作,就呆站在那裡。那是一個蜻蜓點水一般的吻,而臨也稍微搖了搖身子,示意靜雄繼續。

舞場上,音樂已經換成了探戈舞曲。他們更熱情地跳舞了—一個帶著想殺人的表情,一個手握著小刀,一直出其不意地閃出銀色的影子。

一閃一躲,一轉一踏。熱情的慾望,在兩人之間轉著,那像是一股永不停息的氣息,充滿著危險的慾望。

「怎麼樣?喜歡嗎,小靜★?」臨也笑著,如此說道。靜雄把他壓低姿勢,而他抬起他的腳,經典動作。之後起身后,又是個轉身。

兩人稍微分開一點,之後臨也跨著他的大腿,對靜雄笑著。他們做了一個轉身,他把臨也拉過來,之後他們保持在一個非常曖昧,再往前一點就親到了的距離。而臨也的腳做著踢踏踏的小動作,添增了幾分味道。

「喜歡你…才怪啊,跳蚤。」一個小幅度的轉身后,臨也踢了踢腿并臥在靜雄的懷中,作為結束。而剛好,樂曲也結束了。

那是多麼完美的舞蹈啊!兩人的默契真的是非常好呢。

「啊啊…我就知道,小靜不會喜歡我的。因為,我也很討厭你哦。在這個世界上,最討厭的人就是你了,小靜。」

我討厭無法被我預測到行動的人。你的一切對我來說都是驚喜…所以我才最討厭你了。

「是啊,我也非常討厭你呢,跳蚤。」靜雄帶著一個充滿殺意的微笑,看著面前的小美人。嚴格來說,是折園臨也。

「但是,我愛著全世界的人類哦。但不包括你,因為小靜最討厭了。」臨也笑著,完全不在意可能下一秒就會被面前的這個金髮男人殺掉。

而金髮男人只是拉著臨也走出了會場。

「小靜你幹什麼啊,小靜!」臨也被拉地手腕發疼。「我真的最討厭,最討厭小靜了啦!」

他被拉到了靜雄的屋子裡,靜雄拿出兩瓶啤酒,一瓶丟給了臨也。

「你應該很煩吧。」「因為小靜在這裡啊。」他滿懷不滿地說,拉開了啤酒的拉環,一口咕嚕咕嚕地喝了下去。

自己從來沒注意到,自己明明口口聲聲說著討厭小靜小靜,但有時候他躺在床上思考的時候,他也會思考,自己對小靜抱著的是哪種情感呢?

「就像是比討厭更沉重的情感、愛一般。」臨也從回憶中驚醒過來,看著靜雄。「這就是,我對你的情感。」

「我可是,最討厭最討厭小靜了,所以,你不可以喜歡我。不可以。」明明口中這麼說,臨也卻緊緊地抱著靜雄。

「如果那不是比討厭更沉重的感情的話,那就是比憎恨,更值得嘉獎、珍惜的感情,是嗎?」靜雄回應了臨也的擁抱,如此說著。

臨也選擇在他懷裡睡著。他已經管不了那麼多了。而且,他也是現在才知道…自己,到底有多討厭小靜。到底他又是如此地重視自己。

靜雄歎了口氣,之後把臨也送回了在新宿的家。「謝謝你。」出來應門的是波江。她看到了在靜雄手上抱著的女人,本來想說什麽的,但看到那個面容,她只是默默地把臨也拖到了他的房間裡去。

「臨也…我雖然不了解你們,但,你們之間發生的化學變化,也請你們好好解決…好嗎?」波江在關上房門之前說了這句話。

臨也聽到了。

他的心緒從被靜雄拖了出來之後就是一片混亂。之後靜雄的告白對他來說又是一大衝擊。他,他也絕對是討厭靜雄的。但在被他那麼提點之後,自己好像也跟他有著一樣的想法。

亂糟糟的,真討厭。煩躁煩躁煩躁。臨也第一次覺得,自己感受到了靜雄曾經有過的那無限的煩躁。

而靜雄現在,對剛剛情報販子的舉止感到有點驚訝。但他還是說出了自己的真心話,因為剛剛在跳舞的時候,他就感受到了臨也的煩躁。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估計不是,所以他才把他帶回家,打算跟他一起喝酒的。

沒想到自己居然會對這樣的臨也感到少許憐憫。嘖嘖,真奇怪。自己看到他那脆弱、煩躁的表情,居然也會想安慰他。

但靜雄剛剛所說的話,絕對不是在安慰他。那些話,是他的肺腑之言。

獨自走在池袋的街上,靜雄抽了根菸,往家的方向走著。他不期待可以很快就從臨也那裡得到答案,但他會等。

直到臨也親口跟他說結果的那一天。

FIN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