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鬼談,日常生活百景 - 荒廢的無人老屋

『欸、海音,我們還是回去啦,這裡讓我好不舒服』慢步在詭異的老破別墅裡,他緊跟著在另外一個名叫海音的男孩,手電筒不停的掃射著,對有敏感體質的他來說一靠近這驚悚詭異的房子就非常讓他不適了,不過這也是海音帶他過來的原因,雖然說是棟別墅但這裡已經有將近60年沒住人了,且不斷的傳出有冒險者一一身亡的事情,不過海音似乎不信邪的硬要體驗看看。

『沒事的啦,有我在、別怕』海音依然小心翼翼的走著,地板的木頭已經腐蝕的像是一踩都會斷的樣子十分脆弱。

『可是我感覺有人在看我啊』他說著,轉過身的將手電筒照向那牆壁上的女人的畫像,說是畫像但臉部是扭曲的,且掉漆也掉的差不多了,那被緊盯的感覺是從那幅畫投射過來的,他越看寒意就越在心裡深根,『啊啊啊───!!!』他看著那幅畫尖叫了起來,他發誓他看到了,那幅畫像中女人眼睛看向了他,且明明看向了前方的臉也一起轉了過來,他就像是要跑出來一樣的整個臉往前突出,眼睛沒了眼球,只剩下留著血水了白色黏液的眼窩和滿嘴尖牙和碎肉鮮血的嘴巴,他朝他慢慢得靠了過來!!

『什麼事?怎麼了?』老愛逞強的海音聽到他的尖叫也嚇到了,他急忙的說著。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看著我!!』海音慌了,他抓著他的衣領,但他的頭卻依然向後轉,變成了一般人無法扭曲的角度,他全身無力的攤著,完全是海音抓著他的衣領支撐著他,但他後來像是玩偶一樣卡卡的將頭轉了90度,也就是轉了一圈,海音看著他轉著頭,吞了一口口水、倒抽了一口氣,他、他變了,他變成滿臉刀疤且還留著鮮血,雙眼也沒了眼球就像那幅畫的女人一樣,他詭異的笑著,嘴角瞬間的笑到了太陽穴,如次可怕的景象讓海音鬆開了他緊抓的手,任他倒在地板上。

『哈囉,朋友』他詭異的笑著說,他起了身,聲音不在嬌小的變成了許多聲音交響著有男人、女人,但最明顯的還是他原本的聲音。

『接下來,換你了』

『不要啊────!!!!』他奮力的嘶吼著,但是早就被他們用的磁場隔絕了。

那天晚上他們一起出門,但之後就沒再回來了,雙方父母慌張的尋找著他們,也忙著處理法律上的問題。

--------------

事隔多年,人們漸漸的忘掉了兩位男孩的事,但突然有一天有一隻狗從那棟別墅的前院挖了一隻人手,警方持續追蹤著,將別墅前院的土像是翻了過來一樣,挖出了28具屍體,全都有被挖去雙眼而被刮傷眼窩的痕跡,但雙眼都去哪了呢?

到現在,還是沒有人找到.......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