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的鬼談百景:陪伴

「我喜歡你。」

「我喜歡你。」

接連兩個不同告白聲,不由得讓他大吃一驚。近十七個年頭終於遇見所謂「告白」一事,讓他非常感動,相信上天真的是有眼的。

發愣了一會兒,他才正視眼前的姑娘們。

這一堂是游泳課,所以兩人都穿著泳衣,不過一個是自備的比基尼,一個是中規中矩的學校泳衣。兩個小姑娘臉上無不羞紅,同時也狠瞪對方,不滿對方和自己同時告白。這讓他非常有成就感,看吧!他也是很有魅力的。

想想他和比基尼姑娘也不算很熟,只是同班而已並不常搭話。

反倒是一旁的學生泳衣姑娘還比較熟,常常轉頭找他聊天,還會把功課借他抄......不過這構不成他選她的原因。

男人嘛!難免會因為好美色而不顧感情因素的。要選就是要選正一點的女友,帶出去才能看。所以,理所當然的,他伸出手抱住比基尼姑娘,表示他也對她有好感,順便吃點豆腐。

抱了一會兒鬆開手,帶著略帶歉意的眼神看著學生泳衣姑娘「抱歉......我......。」

學生泳衣姑娘沒有說話臉上也找不到半點憤怒或是嫉妒,相反的她一直笑。

「呵呵......呵呵......呵......呵......。」

「妳怎麼了?」

「呵呵......呵呵.......呵呵。」

學生泳衣姑娘並不理會他,持續笑著,眼睛倒是異常專注的死盯著他。

盯的他寒毛直豎。

看著學生泳衣姑娘一直不停咯咯笑的模樣,他放棄繼續和她溝通,轉身就想走,只是,在轉身那瞬間,他注意到所有人都不見了。

整個游泳池徘徊著學生泳衣姑娘的詭異笑聲,除了他和她以外別無他人存在。

他驚恐的瞪大眼,不敢旋過身去看身後在他發現到所有人消失後倏然停止笑聲的她。四周瀰漫著詭譎的氣氛,似乎還隱隱飄出淡淡的血腥味。

他著急的想往出口跑,卻在準備抬腳的那刻放聲尖叫「啊──。」兩隻斷掉的手掌緊緊抓住他的腳踝,地上逐漸透出血水,他抬頭一看,就連泳池內的水也變成一片血色,頓時,濃厚血腥味撲鼻而來。

「我好孤單,都沒人來陪我。」

一聽到這聲音,他馬上用力掙扎,手也不忘去扳那死抓著他腳的細手。

「溺死是我的錯嗎?如果不是救生員、教練都在聊天那會沒有人發現溺水的我嗎?」

他身子瞬間僵硬,臉上的恐懼和她臉上的笑容成明顯得對比。

「我好愛你,你知道嗎?」

她緩緩走近他,看著他越發蒼白的臉色笑容更是燦爛。

「我愛你,所以你要陪我。」

她走到他面前,細手拉開他正在扳地上雙手的手,將他扶好。他臉上已毫無血色,眼裡只剩下恐懼。

「你要來陪我。」

她美麗的手輕輕撫上他的臉。

要來陪我。

陪我。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