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就在你的身邊

不曉得為什麼,位處在體育館的游泳池,每到了下午五點便停業休息。當地居民也似乎早已司空見慣般,並沒覺得有何特別。而這消息讓靈異節目的製作人知道,便派了幾名壯漢前往探訪,但奇怪是當攝影師準備入館拍攝時,所入及畫面全然變黑,頓時讓在場幾名工作人員感到毛骨悚然,幾個大男人互相商議後,決定改日再行前往前往,沒想到此時有個人卻發聲了,他是裡面無論年資還是年紀都是最小的,他不以為意地打開了那扇門,說:「看看什麼也沒有不是嗎?前輩們,會不會太緊張了些。」

「我說小林你就別鬧了,有些狀況可不是你以為沒事就沒事,知道嗎?」深怕小林惹事,前輩們語重心長勸誡。

未料小林根本沒把前輩的話地

聽進去,反而大辣辣地走進裡面,先是環顧四周後居然解開鈕扣,還大肆的喊著:「為了慶祝第一次出外景,不如就讓小弟我先下水探探。」

「小林啊,你這……」

就在前輩還說著話同時,只聽見噗通一聲,小林已經跳進水裡。

所有人只敢在游泳池邊等待,但是小林卻遲遲未出水面,其他人開始感到不安。

「怎麼回事?」

「該不會……」

突然水中忽湧出一黑影,難道這就是在地居民不敢面對的現實,看見這一幕的人都因腿軟而跌坐在地上。

在所有人都忐忑的心望著眼前黑影,緊繃的氣氛就像隨時會崩裂的大地,黑夜中雖瞧不見對方的眼神,仍感覺到氣氛異常詭異,然而先打破沉默卻是小林的笑聲,「是我啦!」

「臭小子,你真找死耶!」

「什麼找死,我可什麼也沒看見!」

「唉,所以不是要你在來前找個資料嗎?有些事可不是無中生有的。」嘆了口氣後,因為小林的胡搞外加攝影機根本無法轉動下,大家紛紛收起器具折回。

「小子,不回去嗎?」

「身體都濕了,我還想要多游幾圈再回去。」他半身靠在泳池邊,等到前輩們都離開了,面對空蕩蕩的泳池的小林,碎念著:「一開始要接這外景,我還期待能看到什麼,搞了半天原來是泳池太髒,怪不得在地居民都沒有人要來游!真失望!」

「真的那麼失望嗎?」突然有個聲音像是由水底冒出的,小林的手無來由地冒起了疙瘩,然後他慢慢轉著頭往旁看去,只見有個女孩浮在水中,接著臉部猙獰了起來。

當小林意識到不對勁要離開時,那女孩不知哪來的蠻力緊抓著他的手,他不停掙扎卻仍被飛速的拖進水中,一開始體育館外能聽見水花飛濺的聲音,沒有幾分鐘又是一片風平浪靜。

有一件事,其實在水中掙扎同時,小林忽然想起了前輩的一句話:有些事不是無中生有的。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