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永遠的愛

    我還在尋找一個依靠,和一個擁抱

我的他,什麼時候會出現呢?

我叫做何夢,充滿幻想-希望找到一個好的男朋友

  「何夢,來玩吧」裿凞笑著喚我-「好!等我喔」我向他招招手便立刻衝了過去,「你好慢喔!小豬~」裿凞又在捉弄我,「人家跑不快嘛!!」我嘟著嘴回答他。

 

    梁裿凞-我的好朋友,也是我的青梅竹馬,從小一起長大,一起哭一起笑,我很喜歡他...一直很喜,但是他似乎沒有察覺,我也認定...他不可能會喜歡我。

    每一天,見到他一面就是我每天的工作,我是多麼依賴他的,他從來不知道...不知道在他心裡,我是個怎麼樣的人呢?如果他知道了我的心意,就不能維持這樣的關係了吧!

 

    就在國中畢業那天,我和他告白了。他只告訴我:「再見了,我要去美國了,但是記住,不要留戀我,好好的愛下一個人,我不值得你來愛。」我不懂,這是被拒絕了嗎?我的淚...不爭氣的流下,我壓抑不住了,我難過不是因為他拒絕我,而是...他要離開我了。

    上高中那年,沒有人看到他,我也沒有...但是就在我高二那年,他回來了,他的皮膚曬黑許多,個子也變高了,但帥氣依舊沒有減少,我對他的感情依然沒有放下。

    他轉來我們學校,剛好就在我們隔壁班,真的超幸運的!我立刻衝到他們班找他-

    「裿凞,裿凞,你怎麼回來了!都不跟我說一聲,真是的!討厭喇!!」我捶了他一下,假裝生氣地跟他說,「對不起嘛!因為一點事情,所以就回來囉~抱歉,小豬」他笑嘻嘻地摸著頭。聽到他那麼叫我,一陣楚酸湧上來,但我忍住了,誰都不知道他為甚麼會回來...

    直到高三,他才和我說了原因。他說:「我爸和我媽在我國中時離婚,我爸把我帶去美國,但是他卻在工作的地方出了一點意外,從9樓的地方直落而下...每個人都還來不及反應,他就沒有了心跳,當我媽知道這件事時,我知道,她也哭了...我們萬萬沒想到會發生這種事,於是,我媽叫我過來和他一起住,他說他會照顧我,但我還是不太忍心,所以我就去找了份工作,減輕我媽的負擔,就是這樣,所以我才會回來。」

    我聽著聽著居然又哭了,沒想到他居然獨自面對這些事情,而我卻都不知情,我同情他,更捨不得他,畢竟我也是一個人住,很能體會他的心情,我問他說:「這些年,你過的還好嗎?」他哭喪著臉說:「不好」。這是他第一次在我面前哭,我知道他是真的累了,於是我拍拍他的背,沒想到他居然把我擁住,這讓我受寵若驚,我們這樣擁著彼此,分享對方的喜怒哀樂。

    在高中的畢業典禮,換他跟我告白了。他和我說他從小時候就喜歡我了,在國中會拒絕我是因為他怕會給我痛苦,無法給我幸福。我和他說:「傻瓜,你再怎麼讓我難過,只要能在你身邊我都會幸福。這次,我不想要做你的女朋友了。」他愕然的說:「為什...」,「噓!讓我說完,對不起我讓你獨自承受了這麼多的事情,是我不好,我沒有幫你分擔,我希望能直接當你的老婆,你的喜怒哀樂,你生活中的瑣,各種大大小小的事情,都讓我陪著你好不好?」我很溫柔地看著他,我好像...太主動了。

    他也很溫柔地看著我,緊緊地把我擁入懷中,俯身吻了我,他又哭了,這是他第二次在我面前哭,他對我說:「我們去挑婚紗吧!」我們沉溺在兩人世界哩,很幸福,非常幸福。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