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的鬼談百景:無人的小木屋

      難得今天和千早田一起爬山,但大概是夏天的關係吧,山上很容易就下起雷陣雨,我瞥了一旁的千早田看去,她的身體微微顫抖著,我將外套脫下蓋在了她的身上,但這樣下去我們兩人都會感冒,於是我趕緊往四周看去,發現了不遠處有一棟小木屋。

      「那邊有小木屋,進去躲雨吧。」我提議著,於是我們兩人快速地奔了過去。

      「不知道裡面有沒有人?」千早田好奇地敲了門後,但因為毫無回應,她便尷尬地望了我一眼。

      於是我下意識地轉了門把,「難道這是特別為遊客設計的小木屋嗎?」千早田一發現門可以打開後,不禁脫口而出。

      但現在躲雨要緊,於是我拉著她進到裡頭,打開了電燈泡,微弱的燈光照著我們,我發現到千早田的臉部微微發紅著,「妳發燒了?」,我摸著她的額頭,「好燙──」,難道這傢伙早就感冒了?

      我雖然沒有問出來,但千早田心虛的表情卻告訴了我答案,「以後身體不舒服就別出門。」我將她扶到了一旁的床上去,「先睡吧。」

      「對不起,因為想要和澤椿同學一起出來,所以……」千早田虛弱地向我道歉著,我當然無法生氣,只好安慰著她。

      在她睡著之後,我才打開我的手機,但該死的這裡根本收不到訊號,只好等這場大雨結束後,再帶千早田下山看醫。

      「叩叩叩──」忽然之間,我依稀感覺到有人在敲門,難道也是有人要來躲雨嗎?

      我走到了門口,正想要打開門時,忽然千早田大叫了一聲「不行」,害我嚇了一跳,我沒有打開門,而是到了千早田的身旁關心著她,「怎麼了?」

      「不能開門。」很奇怪的是,千早田明明就是閉著眼睛,但嘴巴卻莫名其妙說起話來,是說夢話嗎?但時間上也太巧了,我躡手躡腳地來到了門口,但根本看不到外頭的人是誰,可是那句話又讓我很在意,我到底要不要開門呢?

      正當我在猶豫之際,外頭的人忽然開始咆哮著:「該死的,門鎖了,裡面貌似沒人,走了。」似乎對方還有同夥的樣子,在確定他們的腳步聲慢慢消失後,我才又轉向熟睡中的千早田看去,此時的她一臉安祥的樣子,跟剛剛忽然說起話來判若兩人。

      後來我問了她關於那句話的意思時,她居然反倒問起我來:「澤椿同學,請問你在說什麼?我那時候熟睡中,完全沒有說話啊。」

      那……那時候是誰讓千早田說話呢?為什麼要這麼說?還有門外的人又是誰?  

      這件事的答案一直要到一個禮拜後的新聞才揭曉著。

      「最新消息,位於XXX山區中的小木屋內的床底下發現了一具女屍,根據警方調查,被害人在兩個禮拜前慘遭殺害,而兇手在警方的追蹤之下查出是兩名專門在山區砍神木的男子……」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