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的鬼談百景:我的幽靈男友

      夜晚,高掛在天上的月,圓而明亮,即使是在這個繁茂的城市裡,依然能一眼就找到它的位置,甚至能夠感受到它所散發處的陣陣光輝。

      風,吹拂過茂密的樹枝,葉子發出沙沙聲,微涼的風,引起了陣陣顫慄。

      公園內,一名男子倚著樹,眼神冰冷,使揚起的笑容多了一絲危險。

      一名女子從入口匆匆走向男子,臉上帶有一絲恐懼,不安的望著漆黑的公園,路燈一閃一閃的,透出微弱的光暈,勉強照亮了兩人的臉孔。

      「皓哲,這麼晚了你約我出來幹麻?」女子的聲音有些顫抖。

      「筱萍,你相信這世界上有幽靈嗎?」眸光閃爍著,楊皓哲握住江筱萍的手,問道。

      楊皓哲的手異常冰冷,溫度從兩人交握的手掌直衝至腦門。

      「欸?信、信阿,這世上無奇不有嘛!不過……皓哲你的手怎麼這麼冰啊?」

      楊皓哲淺笑,鬆開手,轉而從後方抱住她。

      「筱萍,你看看周圍……有什麼?」

      江筱萍愣住了。

      為什麼…他說話沒有呼氣……?

      為什麼…他沒有體溫……?

      恐懼感從心中散出,四肢逐漸變得冰冷。

      她朝四周一看,樹叢間,似乎有著什麼正在移動,忽隱忽現的。

      慢慢地,樹叢間的生物『走』向他們,包圍他們。

      江筱萍這才看清他們的模樣。

      他們的身體呈半透明,有著人一般的身體,不過雙腳離地,多半是靠飄行的方式移動。

      他們的臉龐不像人們描述的蒼白,反倒有著血色,五官更是十分俊美,奇怪的是……

     

      他們之中,並沒有女生。

      「筱萍,他們、是我的族人,如你所見,我們之中並沒有女性,因此無法繁衍下一代,你願意和我『交配』嗎……?」

      楊皓哲的身體轉為半透明,並飄了起來。

      江筱萍頓時感到徬徨,交往了三年的男友,居然是幽靈,而她,完全沒有感覺……

      除了徬徨,還有憤恨、失望的情緒集聚在她的心頭。憤恨,是因為他說的是「交配」,而非「做愛」,難道她就只是繁衍的工具嗎?失望,則是因為她覺得自己的付出並沒有得到回報……

      當然,她不是覺得付出非得得到回報不可,但楊皓哲居然把他們之間的愛情講的好像原本就是為了繁衍才存在的,這不管是誰都會受不了吧?

      江筱萍推開楊皓哲,朝一旁奔去,卻被攔了下來。

      他的表情變得猙獰,手微微使力,將她抓至面前,傾身,強吻了他。

      江筱萍只覺得身體忽然變輕,身體也逐漸飄起……

                公園裡發出了刺眼的光芒,當光芒消散後,只剩下夜晚的寧靜,絲毫沒有生物的蹤跡……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