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練筆:人物作文─蕾米亞

<原版>

      住在七離社區的人們都有個閒暇習慣,就是有事沒事都要去家族公會那裡去看女人。有朋友自遠方來,帶他去公會看女人;吃飽撐著沒事幹,相約去公會看女人;春風得意,去公會看女人;煩悶解憂,去公會看女人;逢節日喜事爽,通通可以去公會看女人,當然,娶老婆例外。

      什麼女人這麼極具魅力?讓眾人三不五時就像去動物園觀賞珍奇動物般那麼狂熱呢?

      公會的落地窗邊躺椅上睡著一個少女,端莊的五官因舒適的陽光展露香甜的睡容,秀麗的棕髮隨意散亂著,在陽光下閃爍著夢幻的光暈,少女睡著的模樣安靜乖巧地像隻家貓,當然,她身邊沒擺著濃具威脅性的火箭砲筒就更像了。

      蹙音響起,女孩匆匆走來,她每天都忙著在公會營運之前讓某個混蛋滾回房間去。

      「蕾米亞,蕾米亞!」

      呼喚聲讓睡著的少女眼睫顫動了一下,隨後懶懶地翻了個身,雙手抱在耳邊,算準了時機摀住,緊接著就是一聲爆吼。

      「蕾米亞!要我說多少遍!給我把衣服穿上!妳這個曝露狂!」

      女孩見蕾米亞竟然不理她還摀住耳朵,氣得抓住躺椅猛搖晃,但蕾米亞躺在躺椅上八風不動,穩若磐石。

      女孩真想一巴掌朝蕾米亞腦門巴下去,但想歸想,有那把火箭砲在旁她不敢這麼做,只好繼續吼:「妳沒看到外面有人圍觀?都不覺得丟臉嘛妳!」

      「有什麼好看的?這次我有穿好嗎?」蕾米亞被吵得受不了勉強回答,她就是討厭全身被束縛的感覺,為啥女孩總是找她麻煩?嫉妒她身材好?

      「所以妳穿著胸罩內褲就夠了是不是?」女孩快爆走了。

      「妳歧視胸罩和內褲啊?這就不是衣服了?都三點不露了,不知道妳在嘰歪什麼。」蕾米亞徹底被吵醒了,懶懶地撥撥頭髮,感慨她的日光浴總是這麼短暫。

      「那妳給我把窗簾拉起來!」

      「窗簾拉起來我曬什麼太陽?」蕾米亞懶洋洋地換隻腿翹腳:「之前我在陽台曬,妳說要告我妨礙風化,現在我在家裡曬妳也要抗議,囉嗦耶!」

      「這裡已經不是妳家,是公會!」

      蕾米亞抓抓頭好像現在才想起來來這裡是公會,看了時鐘一眼:「對喔,可以去領任務了。」

      於是蕾米亞扛起讓人難以想像女孩子能單手舉起的火箭砲,又隨手拎起大衣準備出門。

      「停!妳曝露俠啊!不准穿這樣就出門!」

--------------------------------------------------------------------

<改版>

      公會裡有個美女名叫蕾米亞,能入選公會幹部的皆是高手,蕾米亞不僅樣貌美身手更是一流,單看她單手舉起讓人難以想像女孩子能提得動的火箭砲筒活用自如,遠程狙擊百發百中,近程拿砲筒當鐵棒子捶人亦是靈活,不過如此強悍的美女有個令人又愛又恨的毛病,就是不愛穿衣服。

      為此她的室友總是被她氣個半死,有次室友的姐姐來拜訪更是被嚇得大罵:「妳怎麼可以這麼猥褻?這樣光溜溜的都不知道羞恥嗎?」

      對於異樣眼光,蕾米亞始終淡然:「我沒到大街上去可沒犯法,裸體怎麼了?我不覺得我哪裡見不得人看,人從出生起就是赤裸的,難道嬰兒就猥褻了?猥褻的絕對不是我,是妳的思想。」

      又說起從前蕾米亞面試公會徵人,應徵人數眾多,面試都得算批徵,例如蕾米亞那批就有十個人,氣宇軒昂、身強體壯什麼形形色色的人都有,可謂高手雲集,而相較之下面試官極其平凡,只是當眾人對上面試官的視線後就再也不覺得面試官平凡了,一對鷹隼般的眼眸,彷彿能撕破人一切偽裝直透人的內心,部分氣勢無法與面試官對抗的人不禁別開眼,又部分高手雖能勉強與面試官抗敵卻不自覺得目光渙散,只有蕾米亞不對抗也不迴避,坦然已對。

      如此反應引起面試官的注意,點點頭讚賞她的氣度。

      爾後被詢問何以坦然以對的蕾米亞傲然答道:「從人學會穿衣服起,大家也學會製造偽裝保護自己,像呵護溫室花朵地小心藏起真正的自己,但只要偽裝的護甲被揭開弱點就無所遁形,而我始終以真實自我示人,我何懼之有?」

============================================

黑歷史啊......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