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的鬼談百景:暴露狂

「晴兒~」

「筱筱?」接住朝我飛撲過來的人,我頗無奈的放下課本:   「怎麼了?」

「江同顏欺負我啦!」

「冤枉啊,我只是講個小故事給筱筱聽而已!」

「故事?」我懷疑地挑眉

「想聽嗎?」

「啥?」

「學校附近不是有個公園嗎?聽說那裡最近有暴露狂出沒哦!他會一邊靠近你,一邊說“想、看、嗎”,然後......哇啊!」

「呀啊啊啊   !」

忽然,嬉皮笑臉的江同顏被一隻手一把拎起,   「顏,你在做什麼呢?」

「尹翔?」

尹翔轉頭看我們,   「他在騷擾妳們嗎?」

「我哪有~」

「你的話能信,我以後就張著眼睡覺。」

「好,一言為定!」

「你們少蠢了!」

*

「我吃飽了。」

「小晴啊,今天輪到誰洗碗?」

「白軒啦。」

「怎麼又是我?姊!」

不著痕跡的朝自家小弟比了記中指,我趕緊溜回房間。

「唉,明天又要考世界史......嗯?這是筱筱的筆記本?」

糟糕,這是世界史的筆記!

「......媽,我拿筆記去還同學!」

*

「晚安!謝謝妳哦!」

「嗯,晚安。」

把筆記本還給筱筱後,我轉身準備照原路回去,突然瞄到左手邊亮起的路燈

對了,走公園那條路,好像比較近。

  穿過漆黑的小巷,終於看見了公園。

晚上的公園就是不一樣,一想到白天江同顏的故事,即使不害怕也有些發毛,我趕緊拿出手機按下速播鍵。

「喂?」

聽見尹翔的聲音,我下意識鬆了口氣,   「嗨。」

「晴?怎麼啦?」

「也沒什……」

啪。啪嗒。

後方傳來一陣怪聲,像有人踩在水坑上的聲音,但又沒下雨……我加快了腳步。

「晴?妳在聽嗎?」

「我……」

啪嗒。啪、啪、啪。

“想、看、嗎?”

低沉的男性嗓音掃過我的耳朵,那聲音像有隻手撫過我的全身,好噁心。但我的腳,為什麼動不了?

下一秒,我被一股力道硬是扭過頭,被迫向後看。

男人。

身著天藍色大衣的男人。

“想、看、我、嗎?”

男人緩緩說著,然後緩緩拉開大衣

他解開鈕扣,我拼命掙扎;他拉開大衣下擺,我感覺眼淚滑過臉頰……

但當男人完全拉開大衣,我竟嚇得連眼淚都流不出來

「晴?小晴?」

大衣下的身軀被割出好幾道傷口,腐爛的皮膚一片片垂在胸口、手臂,發出陣陣令人窒息的味道;大腿和胸口以下的肉被隨意刮下,淌著黑血,微微露出的骨頭卻莫名的白;乳白色的蛆不時從傷口鑽出,又從另一處鑽入……

我的手不聽使喚抖個不停,手機被摔在一旁,尹翔還在電話裡急切地叫著

男人朝我走來,一步,一步。那些白色蛆蟲自他身上落下,在地面蠕動,然後漸漸爬上我的大腿、腹部、頸子、臉……

啪,啪。啪!

我不能動,只能直直望著他。

“好、看、嗎?那,換、妳、囉……”

*

晴出事了。

我快要喘不過氣,不是因為奔跑。

聽筱筱說,她是從公園那條路回去的

該死!

「……晴!」

是晴!她沒事!我鬆了口氣,並加速跑向她。

不過,我怎麼沒看過晴穿那件天藍色的大衣?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2)

嘿嘿~~~
上星期剛考完,但是好像考得不是很好的說... ...明明專業科目可以寫100分鐘,可是單單卻很發蠢的只用20分鐘寫完還堅決不檢查的下場就是-----星期一重寫對答案時發現會的題目卻眼殘加腦殘的寫錯了!!!當下真的很想問自己的腦子當時再想什麼= =明明是最關鍵的一場考試啊啊啊~~~(無可救藥____________________  )
小魚加油加油~~~撐過就海闊天空了~~~~~~~~~~~~(舞動紅旗~~~)
2014-05-08 21:3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啊!找到同類(咦) 眼殘腦殘什麼的小魚也是!(夠了吧......)
嗯嗯,謝謝單單的支持小魚會加油,希望能考個好學校啊~~~(桌上講義拿起來揮~~~~~~~~
回覆
安安-----
好久沒來了...不過最近單單終於考完了!!!(開心之餘有點空虛...這人有被虐頃向嗎?)
一看到新短文就很開心的點進來看了~好恐怖...但是,會有後續嗎?好期待唷~~~~  O v O
2014-05-07 20:51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單單啊~~~(撲
好久不見!再次看到單單的留言感覺真好^o^ 蝦咪?單單考完啦?恭喜~~希望單單有好成績歐!小魚5/18才考完,還得努力一下啊......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