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暗戀

韓月手撐著頭,望著窗外那悠悠的藍天,白潔如玉的雲朵漂浮著,時不時有三三兩兩的鳥兒翱翔。韓月眼裡那掩飾不住的悲傷映入莫宇飛的眼裡,使莫宇飛的心抽痛起來。

莫宇飛望著韓月那落寞的背影,有股想抱著她、安慰她的衝動。

只可惜……

他什麼都做不了。

他對她來說,應該只是個默默無聞的陌生人吧?

莫宇飛苦笑。

他一直這樣望著韓月的背影好幾年了,他沒有付諸於行動的打算,他知道的,她有男朋友了,是彼此非常恩愛的男女朋友,而且是備受矚目匹配的一對。所以,他只要能夠默默地守護她就夠了。

現在,她的男朋友因車禍去世了……

無論是誰,都會承受不住這種突如其來的死亡訊息的,當然包括了韓月。

因為著晴天霹靂的消息,使韓月整整一星期沒來上課了。那段時間,莫宇飛每當督見了韓月的空位,想起韓月心痛的表情,會有想替她承受痛苦的想法,他不要韓月那清澈如水般的眼淚出來。可惜,這是不可能的。

莫宇飛喜歡韓月以往的那一顰一笑。

以前,韓月對每個人都露出了甜美的笑容,深深讓數名男同學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莫宇飛是那其中一個。韓月在跟她男朋友在一起的時候,那笑容簡直比太陽還燦爛、比星星還閃耀、像蜜糖一樣的甜。

只是,那笑容只屬於她的男朋友的。這令莫宇飛羨慕又妒忌,醋瓶還打翻,醋味滿天飛。

也對,韓月的男朋友樣貌不差,品行是優越的,學業名列前茅,是受師長愛戴的乖學生。而莫宇飛雖然樣貌不差,可品行讓師長們都惱怒了,但學業卻勉勉強強地混在普通班。

韓月閉月羞花,亭亭玉立,美人一枚,品行良好,但上帝是公平的,韓月的成績普通,跟莫宇飛同班。

他深深地被韓月那天生麗質給吸引住了,深陷情網。

韓月倏地站起身,看見了莫宇飛,艱難地牽起了一抹微笑。

莫宇飛看到韓月的笑容,本應該開心的,可是,現在的他只有心痛,他寧願韓月不要笑,也不要韓月露出那勉強扯出來的笑容。

韓月離開了教室。

現在是下課時間,可是上的人寥寥無幾,除了莫宇飛呆坐在位子上,只有幾個值日生在值日,在值日完後,也紛紛離開了。課室里,只剩莫宇飛。

莫宇飛從筆記本撕下空白紙上的一角,在上面涂塗寫寫的。

“鈴——”

上課鐘聲響了,同學們都徐徐地回教室了。

韓月也隨著人群,回到了教室,坐回了她的位子。

她從抽屜拿出這堂課要用的教學書,驀然,一張紙條從抽屜裡掉了出來。

基於好奇心,韓月打開紙條。

一個大大的笑臉,她展開笑顏。

她的目光鎖定在笑臉下那一排擦過多遍的字:

「我喜歡你發自內心的笑容。」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2)

悠悠,我可以這樣叫你嗎?
好喜歡莫宇飛呀
希望韓月能找回自己最真心的笑容
小瑤真的有一位朋友因為男朋友車禍過世,所以整個人都變了
我想月會慢慢走出陰影的吧?
那個,悠悠要寫續集嗎?
小瑤覺得可以發展成小說喲!
2014-05-01 18:4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可以呀~悠悠很好聽~
我也好喜歡莫宇飛這個角色~嘿嘿~
你朋友現在好點了嗎?
其實這篇的靈感有一點點是來自我的一個朋友
她也是經歷過這樣的事情呢(歎
我正有那個打算哦~
敬請期待~嘿嘿~
回覆

請小飄到我的粉絲專業領圖~
2014-04-13 11:1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好的~谢谢通知 :D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