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失約-1

        在機場內,一名女子戴著墨鏡,不時望向左手上的手錶,微微下垂的唇表現出不悅的心情。          「羽蕎!」一名男子匆匆跑向她,語帶歉意。

      「江紹恩,我跟你說三點,現在都已經三點五分了,你在搞什麼!你難道不知道我最討厭的就是別人遲到嗎?!」梁羽蕎壓低音量怒斥著,眼神中閃過一絲傷痛。

      她是國際知名的女演員,也是最年輕的影后,今年28歲。

      江紹恩愣了下,難過地望著她:「都這麼久了,你……還是忘不了他嗎……?」

      雖然他知道要她忘記他是一件很困難的是,但,他們都已經交往三年了,對她來說,他還是比自己重要嗎?

      「紹恩,你…對不起……」梁羽蕎看著他,心裡閃過一絲歉疚,她的確是傷害了他啊……明明還忘不了他,卻這樣自私的答應和他交往,她真的很不應該......

      「算了,沒關係,你總有一天能釋懷的。」他溫柔的笑著,儘管心在淌血,他依然不能表現出來,因為......他是不會讓她受傷的!

      江紹恩牽起梁羽蕎的手,走出機場。

      「紹恩......」梁羽蕎把手握緊了些,心中萬分不捨。

      她怎麼可以這麼過分?利用他來忘記他就已經罪該萬死了,更何況還經常讓他為了自己擔心、難過!

      但...她還是忘不了他啊......

-----*-----*-----六年前-----*-----*-----

      這天,梁羽蕎抱著愉快的心情來到自己未來四年的學校-新陽大學。

      「你是梁羽蕎嗎?」一個黑髮男生走向她,視線在她身上及手中的資料間來回。

      「呃......我是。」她愣了下。

      「我是林承熙,你的直系學長,歡迎來到我們這個大家庭!」林承熙露出陽光的笑容,帶她走至電機系的區域。

      她淺笑,未來的日子,似乎會過的很開心呢!

      「學妹你好,我是江紹恩,你是今天第一個女生呦!」一的褐髮男生看到梁羽蕎後,興奮地說,臉上掛著溫柔的笑容。

      「大家好,我叫梁羽蕎。」點了點頭,向週遭的人打了招呼。

      「歡迎各位來到我們這個大家庭,並且來參加今天的迎新活動,接下來請各個科系開始表演,活動結束後可以投票,選出今天最精采的節目,不過不能投自己的科系喔!」過了一會兒,人陸陸續續到了,台上的學長大聲說道。

      很快的,三個小時過去,所有表演也都結束了,「等等要家聚,所有人都留下來!」林承熙大喊道。

      「學妹,我載你吧。」他走向梁羽蕎,輕聲說著。

      「恩,那就麻煩學長了~」笑了笑,她沒有拒絕。

      坐上機車,她握住後方的把手,和林承熙有著一點距離。

      「學妹,你可以不用這麼緊張,我又不會吃掉你。」感覺到身後人兒的僵硬,他輕笑了聲,調侃著。

      「嗄,喔!」愣了下,梁羽蕎的臉紅了起來,不過也稍微放鬆了些,並輕輕抓著林承熙的衣角。

      十幾分鐘後,我們到了家聚的地點-紫心,紫心是一間PUB,也是現在大學生最愛去的地方,但梁羽蕎沒想到這裡居然是林承熙的叔叔開的。

      「大叔~」江紹恩喊。

      「哦,是你們啊,和之前一樣吧?」一個笑容和藹的大叔走了過來。

      「嗯!」

      「家聚?有學妹啊,真稀奇呢!」大叔像是看著什麼即將滅絕的生物似的看著梁羽蕎。

      她下意識的往後退了一步。

      「叔叔你會嚇到她啦!」林承熙笑了聲。

      大叔大笑了幾聲,走回吧檯。

      「學妹你會喝酒嗎?」另一位學長問。

      「會哦,你們叫我小蕎就好,一直學妹學妹的叫,感覺好生疏。」勾起唇,她淡淡地笑了。

      「哦哦哦!學妹你真大方吶!我叫張嘉裕,叫我阿裕學長就好!」

      時光飛逝,轉眼間梁羽蕎也已經大三,到了課業最繁忙的時刻。

      因為是直屬的關係,林承熙對梁羽蕎特別照顧,不僅是借筆記,只要梁羽蕎有任何需要幫忙的地方,他都一定會幫,只要是他能辦到的事。

      兩人的關係也因此更為親密,獨處時,更是有著一絲曖昧的氣息。

      若是問梁羽蕎是不是喜歡林承熙,她的第一個反應肯定是臉紅,然後有些結巴的否認。

      但,林承熙這麼溫柔的對她,她又怎麼可能不動心呢?

      「小蕎!」林承熙朝她跑了過來。

      「承熙學長,今天約我出來有事嗎?」

      他們位於學校的中庭內。

      林承熙因快跑而稍微喘了下,雙頰也變得有些紅潤。

      「嗯…小蕎……我們認識這麼久了,你…對我……有什麼感覺?」他呼了口氣,低聲問。

      「咦?怎、怎麼突然問這、這個?唔……學長你對我很好、很溫柔啊,遇到事情第一個想到的也是你……」

      聽到這樣的回答,林承熙竊喜了下,在心中吶喊著。

      「嗯……小蕎,我……」

      「阿承、小蕎!」江紹恩打斷了他們的對話。

      雖然偷聽很沒禮貌,但他看到林承熙今天反常的要他自己先走,還趕的像什麼一樣,就按捺不住好奇心的跟了過來......

      也幸好他跟過來了,才來得及阻止林承熙告白,不然......

      他也是喜歡梁羽蕎的啊!

      要是他們交往了,那他要用什麼心情去面對他們?

              

                                                                              《未完待續》

失約-2:http://www.popo.tw/notes/5832782

–––––*–––––*–––––*–––––*–––––

留言留言啊!

給寞兒一點意見~

之後還有好幾篇哦~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