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的鬼談百景:救我

      「妳知道嗎?妳回家會經過的那個公園可是著名的鬼公園喔!」看著你戲謔的笑容我半信半疑,但也只能嘴硬。

      「騙人,這世界上才沒有什麼鬼。」掌心已經開始冒汗,從小我就最怕聽什麼鬼故事。

      而且那個公園確實始終給我一種很不舒服的感覺,所以我回家通常都會繞過它,即使那會多走一段路。

      「是真的,聽說晚上在那裡散步的人都會聽見背後有急促的腳步聲,但是一回頭,卻空無一人。」他興奮地說著那種感覺根本不可能是真實的事情,但卻也真的嚇到我了。

      「你很討厭耶!幹嘛一定要嚇我啦!」扭著衣角我想掩飾我的不安,但是恐懼讓淚水都不受控管的漫上眼眶。「你明知道我下禮拜要很晚才能回家,你又不能載我......我一定得經過那個公園啊......」

      嘴裡開始碎念、埋怨,你馬上抱住我開始安慰:「乖啦,妳真的很好騙耶,又沒那麼恐怖,乖不哭。」

      連續忙了幾天,每天都弄到晚上十一、二點,還做了大量的體力活,明明只有一個禮拜,我卻感覺像是過了一個月那樣的疲憊。

      前面幾天都還耐著性子繞公園外面走,但是工作結束這天忙到兩點,還一直抱著重物上下跑,實在是太累太疲憊了,我雖然怕,但卻因為疲憊決定跟這個公園妥協。

      「不過就是個公園嘛......我就不相信會這麼衰......」帶著疲憊跟害怕,混合著一點變相的憤怒,我一路碎念著走進公園。

      很快的、很快就會到家的。我一直不斷在心裡催眠自己,正當我稍微感到放鬆之時,背後響起了錯雜的腳步聲。

      我下意識回頭一看,背後卻空無一人。

      一股涼意滲入骨頭裡,我緊張地往前快走,但後頭的腳步聲也越來越靠近、越來越大聲。我抖著手拿出手機開始播電話,祈禱著他會接起電話。

      「嘟、嘟、嘟──」撥話音一直響著,彷彿永遠都不會被接通。

      我害怕地開始奔跑,即使已經累到不行,但這公園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大到永遠都走不完,我越跑越害怕,也開始發現這個地方根本不像是個公園。

      「喂。」他終於接起電話。

      我一邊跑一邊哭著向電話那頭的他求救。

      「妳在哪裡?」他困惑的問著,身後還有其他人的聲音。

      「公園,那個公園裡,後面有好多腳步聲!」

      「妳不是會怕還進去!趕快跑出去啊!」

      「可是、可是公園變得好大,我找不到出去的地方......」我開始上氣不接下氣,詭異的熟悉感又湧了上來:「我記得這個狀況......我以前曾經被困在這裡過......」

      「那妳怎麼出去的?」他緊張地問著。

      「我沒有印象......」看著漫天舖蓋的樹蔭,我被絕望包覆,腳步聲環繞,我想我出不去了。「救我。」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