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早開的櫻花

-------

地點:首爾三清洞。

時間:2014年4月2日。

-------

今年首爾的櫻花開得特別早,原本預估是四月中到四月底期間,沒想到四月初就開了漫天飛舞的美麗櫻花。

他們的櫻花並非夢幻的粉嫩色,而是純潔的白,有些夾雜著一些淡粉,但不是像日本那種濃重的粉色。遠看有些像是一坨一坨的衛生紙團掛在枝梢上,雖然這樣的比喻非常不美觀,但真的很像。

當風一拂過,白色的花瓣便開始掉落。那幅情景可以想像為日劇裡畢業季時,穿著學士服仰望著花瓣飄落的感覺。白色的櫻花雖不是那麼耀眼,但耐看,且不俗豔。踏在鋪滿櫻花的柏油路上,每一步都是輕盈浪漫的,畢竟這樣的地毯無法放在家中,也有季節的限定。

首爾的阿祖媽們會約幾個三朋好友一起到公園走走逛逛,然後閒話家常。也有媽媽帶著兒子來拍照,櫻花真的特別好拍,怎麼拍怎麼美,每一張照片都是明信片的構圖。除此之外,沒有女孩看到滿地的櫻花不撿起來別在耳上拍照的,就算多MAN的心都會被少女心所感染,跟櫻花一起自拍才是到這裡的最大目的,也是收穫。

因為這次停留時間不是很長,原本沒有預計看的到櫻花,但居然讓我們遇上早開的櫻花。這幅美景不在意料之內,是這次旅行最大的驚喜和禮物。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已閱,櫻花美相信桑提人心更美=]
2015-02-21 16:34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