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小活動】小說接了龍-過這什麼鬼日子 13

      這……

      這是什麼情況啊!

      阿雅拉著我跑到了比武的地方,我激動地看著眼前……奇怪?怎麼不是跟電視上一樣,長得跟健美小姐很像的呢?而這裡一推要比武的人,卻是各個國色天香、傾國傾城又……看了我也好想虧……

      等等我在想這個幹嘛!現在應該是要擔心比什麼古武的,然後,自己會不會斷手斷腳才對啊!

      「阿阿、阿雅……」我拉了一下前方一臉毫無畏懼的阿雅,顫抖地問著,「可不可以……棄權啊?」

      阿雅轉過頭,一臉天真的回答我「不行啊,皇帝哥哥之前有說過,凡是報名卻又棄權的人,要打60大板,因為這樣會有損皇帝哥哥的名聲。」說完,阿雅甜甜地笑了,但我卻看到了,奸詐的眼神。

         「巧巧妹妹!」我聽到有人叫我,我便轉頭過去看。

      標準的帥哥一枚,恩,雖然比不上我們家帥氣的范旭一,咳、咳……我剛剛說在想什麼!不過這個人……怎麼越看越像我們家大哥?

      「大哥,你來找幹嘛?」我裝作一臉自然的樣子,哦,屁根本一點也不自然的看著眼前的大哥。怎麼大哥也真的出現了啊!……

      大哥將我拉到一旁,他小聲的在我耳邊說,「妹妹啊,記得要幫哥哥,跟皇上多講幾句。」我看向哥哥的臉,嗯,標準的思春中的人,一臉春心蕩漾,然後口中說的人是,嗯……他講的人似乎示范旭一?……

      哥哥像是看我一臉僵掉似的,單手在我臉前揮呀揮,「妹妹啊,之前答應哥哥的要記得喔!」我尷尬的點了頭,這才見哥哥愉悅的跟我道別。

      我轉頭過去看著阿雅,好吧……我錯了……夜鑠也錯了……其實哥哥跟范旭一才是一對的吧!不忍說我有點……難過。

      「恩心姐姐,要快點去後方準備喔!比武已經要開始了!」阿雅繼續拉著我跑到了舞台的後方。

      阿雅將我拉到那邊過後,她自己就消失不見了,沒關係,人生地不熟,總有一個會是熟的,就像是站在舞台附近那個要看戲的哥哥一樣。

      「咚!第一輪,由恩心公主與幽冥公主!」聽到後面第一個要跟我的古武的人……嗯……我就說嘛!她一定對自己哥哥有意思的嘛!

      走上了台上,我看著站在對面的阿雅,唔……為什麼還是可以笑的天真無邪呢?就像是《盜墓筆記》裡面的吳邪一樣的無邪,現在突然被夜鑠帶來這個什麼鬼地方的!要不然我平常都宅在家裡看《盜墓筆記》啊!!

      不對!我現在應該是要擔心,阿雅在原本的時代裡面的跆拳道很好……學習能力也很強,我……穩輸了啦!

      「第一輪比賽──開始!」在主持人說下開始後,阿雅用時速不知道多少速的速度衝到我前面來,突然我眼前一黑,就這樣,沒錯!我昏倒了!

      「夜鑠接旨。」在黑暗中我聽到了有人在對話,柔美的女聲,口中叫著夜鑠,媽的!又是夜鑠!

      「夜鑠汝將幫助墜落於凡間的兩人,完成考驗。」突然眼前一亮,我看見了一位很美的人,美到我沒有看過那麼美的人,真好奇她是誰。

      唔……眼前又換了個場景,「嗚……恩心姊姊妳不可以離開我,我不是故意沒控制好力道,我……我只是不想看妳跟皇帝哥哥那麼的要好……嗚……恩心姊姊我最喜歡妳了……所以姐姐不要離開我……」很好,繼續,裝死。

      我是不是太幸運了?回到原本的時代應該要去簽樂透?說不定會中大獎,嗯……就這麼決定了!

      阿雅說完,我聽到有跑步的聲音,朝著我的方向前進,然後,破門的聲音,呃,是推開門的聲音。

      「林巧恩!」這個聲音應該就是男主角,沒想到他那麼關心我耶!

      「恩心妹妹!」哦!這樣男主角與男配角的相遇,究竟會擦出什麼火花呢?我們繼續看下去!喂喂,不是啦!

      繼續裝死,裝死萬歲!

      在這裡我感覺到了三種殺氣,第一種,情敵來了的殺氣,第二種情敵來了的殺氣,第三種情敵來了的殺氣,喂!怎麼都是一樣的!

      「阿雅,妳把他怎麼了?」好想看范旭一的表情是怎麼樣啊!不過為了自保,還是裝死好了!

      「我……」唉,范旭一怎麼可以這樣,沒有感覺到阿雅是柔弱的小女孩嗎?怎麼可以這樣兇小妹妹呢?

      「皇上,這裡先留給阿雅吧!女孩子家的,就放心留給阿雅吧。」我猜我家老哥應該是想次趁這個機會好好跟老哥相處吧!他是誰?我老哥诶!我怎麼可能不知道他想做什麼事!

      例如把范旭一灌春藥過後再把他給吃抹乾淨,诶,這點不錯诶!我怎麼那麼聰明!之後再跟老哥建議一下吧!

      「你們兩個先出去!」范旭一很激動地跟他們說著,兩個人也只好心不甘情不願地走了出去。

      「妳醒了就醒了,別再裝了。」啊啊,好快就被發現了!

      我張開眼,眼前看到的是透露出擔心的眼神的范旭一,沒想到他也會擔心人啊!

      「妳還好嗎?」他擔心地問著我,我該跟他說我很好還是我很不好?

      「其實我覺得我來到這裡之後一直都很不好。」我很誠實!這本來就是,突然來到這種鬼地方,叫我怎麼接受?

      范旭一突然向前抱住我,我愣愣地看著他,「范旭一,你犯傻了啊?要不要改名一下,改成范傻?」

      「我……」

      「話說你不覺得我大哥跟你很搭嗎?」

---------

字數:1862字

字數有比想的還少很多,不過算了沒關係!

幫這一張做了一個奇妙的結束,哈哈,下一個接的人好像是小蒼诶XDD不要怪我,我已經發揮了某種本性)喂

小蒼妹妹加油XDD我不是故意的我是有意的!!)你走開#

好啦掰掰~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5)


這發展不錯!我喜歡!所以咱們要走向BL了嗎(超期待的臉)

你驚嘆號用到我真的是「步步驚心」啊......也太多了吧xDDDD
范傻范傻,其實這個名字也不錯啊,何不改呢(喂
阿雅真的徹底變成心機女了欸.....真是可惜,人家麵包都還沒吃到的說(該關心的不是這個吧!

哈哈哈哈哈哈,你有去通知下一位嗎
2014-04-12 00:4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哇哈哈哈##
以後要叫他范傻了是嗎XDD?)#
有阿ww可是我不知道他的期限到什麼時候我只有跟他說我寫好了哦~
回覆

雖然故事越來越有趣要BL了XDDD

但其實我有個小小的疑問?水性楊花的意思是比喻女人感情不專一吧?
巧恩第一眼應該看不出來吧-..-

(我不是故意來找碴的囧
2014-04-07 20:41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好像是這麼一回事ww)##
改別的成語了!
不覺得這個發展很好嗎?!)喂
回覆

哇卡卡
笑倒XD
寫的有開心嗎?XD
有開心到八XD對巴XD
是說小祐要加油繼續寫下去了XD
喔耶!終於可以繼續看下去了~~
 
2014-04-07 20:0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邪惡了)喂
嘿嘿,發揮了某種本性)喂
 
回覆

咳恩
很有趣呢:)
不過我們親親愛愛帥帥氣氣的男主叫做范旭一(?)
2014-04-06 19:1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原來他叫做范旭一嗎?!
我一直以為他叫做范旭##
名字打錯了)望
我去問問能不能讓我改一下ˇ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