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的鬼談百景:消失的女孩

西風輕輕的吹拂,仲夏的夜晚很舒服,有種穿著蠶絲睡衣的柔軟。說真的晚上偷溜進學校讓我有種罪惡感,不過比起待在那沉悶的家裡,我寧可有這種罪惡感。

「咦?」走到教室後面的停腳踏車場,有個白色的光吸引了我。「什麼時候有這個雕像了?」在我記憶裡不記得後面有這座銅像啊?

那是一個女人牽著女孩的銅像,好像是歐洲那邊的風格,聖母像嗎?不過印象中聖母應該是抱著嬰兒不是嗎?

就在我還思索著這個沒有意義的問題的時候,我隱隱約約聽到不遠處傳來腳步聲。「難道是警衛嗎?」一想到這個我趕緊躲到一旁的柱子後面。

「你不是說不會動她嗎?」我看到一對男女……男的肩上扛著一個女生,有一點眼熟……是隔壁班的女生!

那個女生在我印象中是個很漂亮的女生,成績也十分的優秀的樣子,連我們班那幾個長相頗為不錯的男生都對她有意思,不過那女生似乎不太想要搭理那些蒼蠅。

「我本來只是想要抱抱她……誰……誰知道她會反擊!我只好就把她打昏了。」男生講的理直氣壯,之後他們爭吵了幾句就把那女生丟在草地上走了。

「那……她還活著吧?」我正在猶豫著要不要去看看那女生的時候,後方又傳來一陣窸窣聲,然後我就失去意識了。

在那之後的事情,我不太記得了,因為醒來的隔天我已經好好的躺在床上了,我坐在床上想著我是怎麼回來的,突然一抹影像飄過腦海。

有個女人,她抱起那個不省人事的女孩背對著我,我曾想試著看到她的臉,不過頭卻突然感到暈眩,在那之後的事情,又是另一回事了。

幾天後去學校,經過隔壁班的時候,那個女孩正好走了出來,她朝著我微微笑:「謝謝你。」她說,然後轉身離開。我愣了愣,想問清楚那天晚上的事,不過那女生已經離開了,我問他們班的同學那女生要去哪裡,他們問我說哪裡來的女生,我不可能會看錯吧?

我隨著剛剛女生走去的方向,是停腳踏車場,那是一座銅像,那座銅像還在,不過,哪裡來的女孩?根本就沒有女孩啊?女人的手沒有牽著女孩,反到是抱著一個嬰兒,女孩呢?

女孩呢?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3)


感覺有點呃…溫馨(?)
還蠻喜歡這一篇呢!
不過關於主角那天晚上後來發生了什麼並沒有交代,而且為什麼主角先前會記得女孩是隔壁班的呢?
有很多疑點讓人看得不是很明白呢!(拜託這是鬼故事當然會懸疑懸疑的嘛!
只是我覺得如果有寫出來會更完整呢!
2014-04-20 20:0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真的有點恐怖.......
果然不該晚上看的TUTT
這就跟看鬼片完後,晚上睡不著怎麼辦是一樣的!!
映幽哥哥寫得很好~
讓我認真覺得你國文真的不好嗎?xD
 
2014-04-05 22:48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小微兒!我的糖糖勒!(伸手
不會啦!我寫的很可愛喔(咦?
我國文可是所有科目裡面最……不予置評的~!
回覆

有點恐的感覺耶
2014-04-03 22:5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真的嗎?
我覺得好向哪裡怪怪的耶(望
不過還是謝謝你!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