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陌生人

改變了,一切都變了。

明明是個春暖花開的日子,我的手掌卻是異常的冰冷。

「我們,還是先分開一陣子吧。」你的唇,毫不留情地說出如此殘忍的話。

「你在說什麼?我不懂!」我一臉不知所措的望著你

「對不起…」你轉身離開,沒有半點遲疑。

我努力地仰起臉望向天空,看看眼淚會不會流回我的眼眶。「呵呵…」我以為自己會哭;但卻笑了。

雖然我心的季節像是寒冬來臨;但實際上是個百花爭鳴的好日子。沒有你的日子,依然要過下

去,即使心已經痛到麻木了、眼淚已經流乾了;我還在騙自己,沒有你,我可以。

「今天的天氣不錯,總不能一直把自己關在家裡吧?出去走走,也許會有新的豔遇呢…呵呵」老

姊致勃勃的把我推出家門。不知不覺,又來到以前你常常帶我來的公園。“明明不是情人節,為什

麼四周的人都雙雙對對的?我只是想散散心而已呀!”我哀怨地想著。

走走、停停、繞繞,轉眼之間,夕陽彩繪了天空的雲朵。粉紅的天空、火紅的夕陽在向大家做最

後的道別;星星隱隱的閃爍著,宣告著夜晚的來臨。

我緩緩的走向家的方向,眼神有點呆滯地望著前方。“反正無所謂,什麼事都不會發生”我心裡

這麼盤算著。「……咦?」熟悉的你,竟又出現在我的眼前。「你……最近好嗎?」我惴惴不安的

用眼角餘光望著你。「……」你一句話都沒說,掠過我逕自向前走。

「呵呵…原來我們已經是陌生人了嗎?」我的眼淚,不爭氣地滑落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