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不小心撞到(BL)

『喔…對不起!』一路上看著書的我,不小心撞上了一個我以正常看人的高度卻看不到頭的男人,『呵…好高…』我自嘲著自己的矮身高說著。  

『你……沒事吧?』他遲了一會的說著,被我嚇到了嗎?不過這麼熟悉的聲音,不會吧?是………  

『堅野學長……!』我順著闊大的胸膛推著眼鏡往上看,是那個經常在體育場運動的學長。  

『你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字?』他看著我,眼神算驚訝嗎?   還是高興?   看不太出來耶   ....反正眼睛有些放大,我是那種連臉色都不會看的人啦!!!  

『我、   呃...我   ....』我低的著頭結結巴巴的說著,絕對不可以讓他知道我有天跟蹤到他家看到他家門牌的事情。

『跟蹤我?   到我家?   』他瞬間深鎖著眉頭,絕對被討厭了   .....我不要、我不要   ......

『對、對不起   ...!!』我將書丟下抓著他的衣服,低著頭眼淚卻因為想到他厭惡的表情不自覺的潰堤了。

『你、你在哭嗎?』他語氣充滿溫柔,但感覺有點驚訝。

『沒有   ....』我擦拭著眼淚,絕對不要讓他看到我哭的樣子。

『騙我   ....你騙我』他抱緊我,在寒冷的冬天也感覺十分的溫暖,被抱了?   ....被學長?

『诶...?學長?』我驚訝的說著,被最喜歡的人抱著,我在做夢嗎?   最好不要。

『說喜歡我,現在』他語氣既舒服有溫暖,想在催眠似的。

『我、我喜歡學長』我靠在他的懷裡,頭埋在他的胸膛,害羞的說著,突然做出這種要求   ....

『坦白不好嗎?』他壞笑的在我耳邊低聲說著,感覺他早就知道我喜歡他似的。

『什、什麼阿   .....』我依然靠在他懷裡,身體害羞的發熱。

『你好熱哦,怎麼了?發燒了?還是害羞?』他依然在我耳邊壞笑的呢喃著,怎麼這樣……?做這麼犯規的事。

『甚麼都沒有……』我裝作矜持的推開他,撿起地板的書正轉身離開。

『等等,你不是喜歡我嗎?』他低著頭,低聲的說著,很像失望的樣子。

『我才、才沒那樣說勒!』我轉了回去雙手往後伸直滿臉通紅的說著。

『所以,你剛剛說得那句是假的?』他依然是低著頭,低聲語氣帶點憤怒的說著。

『那是你叫我說得吧……』我撇過頭,害羞的不敢直視他,笨蛋!我當然喜歡你啊……

『那……』他低聲的說,『我會讓你出於真心的對我說出這句話的!』他抬起頭帶著既燦爛又帥死人的微笑,對我說著,臉上充滿自信。

『什、什麼啊……?』我瞪大眼睛的看著他的微笑,被他的微笑電的感覺自己快被融化了,怎麼會有這麼帥的微笑啊……?

『唔!』我意識到他還看著我,我轉過身離開了他眼前,心裡卻因為學長說得那句話和那個笑容高興的隨時都會死掉的樣子。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