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與你的離別 人物介紹

角色的人物還沒畫好~

畫好再放上來吧~

*名字後面的刮弧看不懂得也沒關係,那只是自己妄想的聲優

(不知道聲優是什麼的自己去查一下吧)

PS.有兩個名字前面是本名

日和星織/白井澄羽(桑島法子)

在四歲那年因為和夜羽吵架,因此離家出走,之後到未來家住,比未來早發現友人的秘密,最喜歡的人是未來,褐色的長髮,褐色的眼眸,感性,很容易哭,經常看漫畫或小說哭的要死要活。本名叫日和星織,之後改名叫白井澄羽,和夜羽是雙胞胎,夜羽是哥哥,她則是妹妹。

日和夜羽(櫻井孝宏)

被媽媽十分疼愛的兒子,褐色的頭髮,褐色的眼眸,在四歲時因為惹星織(澄羽)生氣,因此失去了她,在千求萬求之下,媽媽終於答應他出家門,從此他每天在外面尋找星織(澄羽)。和星織(澄羽)是雙胞胎,他是哥哥,星織(澄羽)則是妹妹。

白井未來(鈴村健一)

拜託友人收養星織(澄羽)的男孩,和她一樣大,家裡很有錢,最喜歡星織(澄羽)了,強悍、勇敢,同時又很溫柔,在學校十分受歡迎,酒紅色的頭髮,酒紅色的眼眸。

白井友人/白井鵬人(小野大輔)

尚人的哥哥,因為未來,所以扮成已去的父親,來照顧未來,曾經喜歡過琴美,現在照顧著她與尚人的孩子,和未來則是謊稱「你爸爸現在在英國工作,媽媽在旁邊輔佐他,所以沒辦法來照顧你」,紫色的頭髮,紫色的眼眸。

白井尚人(神谷浩史)

大學二年級生,和友人只差一歲,友人的弟弟,高一時因為和琴美發生了「某些」事,所以有了未來,暫時交給友人照顧,時常去看未來,紫色的頭髮,紫色的眼眸。

麻生琴美(坂本真綾)

尚人的未婚妻,未來的親生母親,中學時認識友人,高中時認識尚人,是「外貌協會」的人,然而,就那麼剛好的讓未來誕生了,才從「外貌協會」退出,只是為了不讓尚人傷心,淡黃色的長髮,櫻紅色的雙眸。

日和祈織(木村良平)

菲星琉璃(戶松遙)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