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番外 長篇

望著無際的草原,穿過天界門的不適已消去,「這裡就是天界了嗎?」男子環顧四週,竟是花跟草,遠處可以看見些許房屋,應該是村莊,沒有特別的華麗,跟人間比起來也沒有特別的地方,卻多了種安詳的感覺。男子選擇右走,從那傳來相當強的氣,「就先擒王吧。」

華麗的建築,金碧輝煌的擺飾,一切完美,一切要求完美,卻被大殿內的爭吵聲浪打破了這完美。

「我們應該聽從王的意見!」這句話壓過了所有聲音。

一雙雙目光立刻集中在寶座上的王,沒有開口,沒有任何動作,只有肅殺的威嚴,不過就只是天界門被打開罷了,不過是區區一名人類,也要鬧得雞飛狗跳,王眼神裡充滿不屑。

一臣子開口:「王,天界門已有數百年沒開啟,而每次開啟都是因人類之主的力量,可想而知其力量有多強大,甚至...」

還沒來的急反應,那位臣子的頭顱已飛出大殿,失去頭顱的身體才緩緩倒地,王站起身,強大狂亂的氣把眾臣壓的五體投地,緩緩的,王張開身後那雪白、無暇的三對翅膀,展示著驕傲的血統,天使。

「迎戰。」

城門並沒有因這位不速之客而關起,但是男子停下腳步,三對雪白的翅膀吸引住男子的目光。

「都來到敵方地盤了還這麼鬆懈。」站在城牆上的天使之王瞪著這名人類。

男子這才回過神,慵懶的說「第一次看到真正的天使難免失了神,真是不好意思,哈哈,不過我記得天使族裡翅膀越多、越白代表實力越強,而你擁有三對雪白的翅膀那你一定很厲害囉?」

王皺眉,一旁的臣子立刻對男子開口「無禮之徒,看見本族之王還不下跪!」

男子一聽露出笑臉「你就是王?太好了,省的我去找你。」

天使王也笑了,卻是冷笑「找我?我看你是找死。」

「那也要看是你死還是我死。」男子喚出了大劍,一把幾乎與自身同高,比身體還寬的大劍。

天使王大笑,揮動翅膀,衝向那不畏懼死亡的刺客,同時喚出一把銀色的長槍。

「噹!」男子用大劍擋在前面,接下了這記突刺,天使王立刻打橫長槍,把刺改為打擊將男子擊飛到空中,男子在半空翻了個圈想穩住平衡,但天使王已追上去進一步攻擊,空中本就是天使擅長的領域,男子只能狼狽的邊閃邊擋攻擊,想等落地便可以還擊,天使王也知道男子的想法,於是把所有攻擊都已往上的方式進行,硬將男子鎖在空中。

這就是打開天界門的人類之主嗎?太弱了!   天使王大怒,揮舞的長槍更是猛烈。

男子卻露出了笑容,「噹!」這次的撞擊讓天使王驚訝,因為這次的撞擊是男子閃過長槍後才出的劍,像是看破了他的攻擊,大劍用力斬在槍身上,讓天使王還來不及收回長槍,臉便招到男子的一腳。

終於落地了,天使王用長槍跟雙腳才停住在地面滑行,怒了,瞪著眼前始終嘻皮笑臉的男子,天使王真的怒了。

(待續)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