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圈外的男人

為什麼呢...為什麼你可以用那麼無所謂的樣子觸碰我、親吻我、擁抱我?可是卻從來都不說你愛我?即使我說了再多次的我愛你你也只是沉默。

這個家也是愛回不回的,你知道我有多害怕嗎?好害怕你走了就不會再回來了…你知道我為了你,一個人哭了多少次嗎?可不可以不要那麼無所謂?我只是想要你多在意我一點…太奢侈了…是吧…

今晚的星星與月亮依然高掛於天空,陪伴我得除了寂寞還是寂寞。

“已經兩個星期了,還是沒有回家阿…”我坐在冰冷的地板上喝著酒,哭到雙眼都看不清了。痛到心都麻木了。

「什麼嘛!你到底當我是什麼啊?為什麼啊?蛤?你說啊!怎麼不說話呢?」我一個人歇斯底里的對著眼前的事物亂吼著,老實說我的酒量不怎麼好,一下就醉,那我喝了一整桌的啤酒到底是為了什麼啊?連自己都不太清楚了…

只是心情好差好差,想忘了所有有關宮澤學長那個棄我於不顧的混蛋他的一切。

我將所剩的酒一口接一口的往肚裡灌”開始想吐了…”我強忍著身體的不快讓身體輕靠在沙發上,我靜靜得闔上雙眼,感受著周遭的氣息。

想讓空氣把憤怒、悲傷、眼淚通通都不著痕跡的帶走。

想讓時間把我對他的所有思念一點一點的磨平。

喀喀聲響起,是大門被打開的聲音。當我回過神,進來的人已經站在我的旁邊,我微微的張開了眼睛,不出我所料的,是他。

他還是一樣喜歡將稍長的毛髮綁起來,帶著那副方黑眶的眼鏡,用那雙黑灰色的眼眸直視著我,我的視線並沒有停留在他身上太久,我又再次的闔上雙眼。

「你在幹嘛?」他的話語裡參雜著憤怒與責備

「喝酒」他看向桌上一罐罐的啤酒罐,蹙起眉間

「唔…」不舒服的感覺湧了上來,下個瞬間我吐了一身。

「唉…」他嘆了口氣,抽了幾張桌上的衛生紙,挑起我的下巴將嘴邊的雜物抹去,又將那柔軟的雙唇輕覆在我發紅的右眼皮上

「我不再讓你很寂寞嗎?」我沒有餘力回應他的問題,只是把沉重的腦袋依畏在他的肩上

「你幹嘛?!」他抱起我的瞬間讓我模模糊糊的意識清晰了起來

「笨蛋,當然是帶你去洗澡阿」他邊說著邊自顧自的往浴室裡走去

「我自己來就可以了」我嘟起嘴試著推開他,不料,他沒有想放我下來的意思,反而還使他擁的更緊

「你這樣子?算了吧。」他看了看我,輕笑了一下,竟然把我說的話當笑話!要不是我現在沒力氣和你爭,不然我早就...算了。

他先是讓我坐在浴缸的旁邊再將我的衣服毫不留情的扒個斤光,雖然光著身子在他面前早已不是第一次了,但多少還是有點害臊。在加上臉頰本來就因為酒的關係灼熱到像是火在燒似的了,現在又更熱了,連腦袋都快要不能思考了

「好熱…好熱…」彷彿像是在蒸氣室裡待了很久一樣,讓我不由得發出呻吟,眼淚也都微微的探出頭想透透氣

「你這是什麼煽情的表情啊?」他笑得意外的可怕,讓我不經寒顫了一番

「既然這麼想,那就來吧!」說完,他便把我的雙腿打開,我有餘心只是沒餘力反駁,最後只好任他擺佈。

一開始還有一點意識,但不知道何時起意識什麼的就都消失了,發生了什麼事,說過了什麼話,我完全不曉得,當我醒來的時候我人已經躺在床上了。

「嘶…好疼…」雖然沒印象,但我清楚的知道他一點都沒有手下留情,不然我的腰現在怎麼可能猶如要斷掉般的疼痛…

「你醒啦。寶貝。」睡在身旁的學長被我的哀嚎聲吵醒,他看著我微笑著

「你昨天喝那麼多酒是?」他邊說邊用手輕揉著我發疼的腰,動作溫柔到我都快忘記邀在發疼的事了。

「嗚…還不是因為你…」身上還殘留著一點酒意,催始著我說出心中的不滿,想要在任性一次。

「我?」他疑惑的看著我,讓我連看著他說話的勇氣都消失了,我將頭埋進他溫暖的懷裡,像小孩般的撒嬌

「我不想要…」說到這裡我頓時退卻,想說的話說不出口,就像有東西堵在喉間,進也不是退也不對,讓我錯手不及。

「權…」他靠近我的耳邊不到一公分的距離輕聲的喚著我的名字

「你要讓我知道你想要我怎麼做啊…不然我怎麼會懂呢…」不堪入耳的話語逼問著我,讓我想埋得更深

「我不要你離開我,對我說你愛我!我知道我不是女孩子,所以你不會喜歡我…可是即使是騙人的也好…我想聽你說你愛我」

「這種話我是不會輕易和我不喜歡的人說的」聽到這,原本強忍住的眼淚一瞬間前功盡棄

「你這傻瓜,你也知道我喜歡的是女孩子不是?那為什麼我會和身為男孩子的你做呢?我愛你。因為你比任何女人還要來的吸引我。我很愛你、想觸碰你、也想讓你在我懷裡哭得唏哩嘩啦的。真的很愛你啦!」他緊緊地抱著我,淚水突然間向關緊的水龍頭,真的很開心。

「那為什麼你都很久才回家一次?以前也沒聽你說過你愛我啊…」他震了一下,並鬆開了手轉向另一邊背對著我

「因為...我怕我會壓抑不住自己嘛...我怕我一做就會停不下來啊…所以才盡量不回家…然後,我也是會害羞的啊!我愛你,哪是那麼輕易就可以說得出口的…」呵呵…原來學長也有這麼可愛的一面啊。讓我想捉弄他一下

「學長,說話要看著我啊!」我將他轉了過來,只是他還是沒看著我

「學長,你臉好紅喔!好可愛。」他聽了那句話,非常不滿的看著我,又將我的手抵在床上,整副身軀壓著我的腹部

「本來還想說剛做完,想讓你休息的,看來還是算了。」他邊說邊將手往下移動

「耶?不要啦!」

「這沒你說話的份。」語落,我們又在床上纏綿的一個早晨。

未來他也會一直陪著我。我們也會一直這麼幸福下去。

-完

大家要給我意見唷OU<

不要害羞///(你滾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