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汗水、誘惑

我絕對不會喜歡喜歡上我的人。

不管是男是女,都一樣。

為什麼?   因為很麻煩。

分了好多次,傷了好多人。

可是我卻不痛不癢。

甚至以此為樂。

「當初不是你說要和我交往的嗎?那為什麼…」眼前這女的連話都還沒說完就一直哭個不停的,煩死了。

「因為妳愛上我了。」我滿臉不耐煩的樣子搔著頭,當我轉身這想離開的時候,她又抓住了我的手,我可以清楚的感受到她在顫抖

「我愛你…不要走…」我並沒有轉向她,因為我的答案一樣不會變

「我們已經沒關係了,再見。」我甩開了她的手,又再一次的,我又殘忍的離開了對方,留她一個人在原地盤旋。

學校流傳著我是一個欺負人的混蛋之類的,要有多難聽就有多難聽,反正我不再意。

因為很麻煩。

「學長!這邊!」一個高亢的男聲參雜著的鞋子摩擦地板的聲音,經過籃球社的我被這些聲音給吸引,讓我想認識這位男孩。

進到籃球場襲捲而來的是一股濃厚的   汗   .   臭   .   味   .

「鼻子好難受…」我喃喃自語著

「翼偉?你怎麼在這?」是我認識的朋友,算朋友嗎?我不曾在乎。

「嘿!沒事啦!就無聊。」我向他揮了手,看了看場上的人,有個人極為顯眼。那個人沒什麼特別的,就是特別,矮。一個比其他隊友都來的矮的傢伙,佇立在高各群中,你說顯眼不顯眼?

那個吸引我的聲音就是從他口中發出的。

「翼偉?」朋友在我的眼前揮動著手,幾乎擋掉了我所有的視線,我只好抓住他那隻該死的手

「你在看誰啊?」他看向我所望的方向,看著我的視線不斷在同一個人身上游移,好奇的問道

「那個…矮矮的那隻是誰?」我選了一個適合的詞稱呼『他』

「哦!他是卓翔啦!」卓翔......?呵...我記住你了。卓翔。

當我第二次經過籃球社的時候已經是放學時間了。

籃球場裡仍然有著吵雜的聲音,卻不像第一次時響亮。

我往裡頭探去,唯一看見的只有一個人,卓翔。

看著他一個人拿著球練習到滿身是汗,心中一股悸動竄過,我的視線在也移不開。

每一個轉身、跳躍、射籃在場上揮舞著汗水,享受著舞台。

當進球時的那份喜悅,通通都顯現在他的臉上。

深深的吸引住了我。

想看得更清楚,想知道得更多,同時的也愛的越深。

當我回神時,我的雙腳已停在場邊。

他似乎發現了我,停下了他原有的腳步,向我走來。

「你是?」他看著我,聲音中帶點喘息,汗水一滴一滴的流過他的臉,他扯起衣袖輕拭了那泛紅的雙頰,殘留於髮梢上的汗滴點綴了那烏黑的秀髮,美得像一幅畫。

「好美。」這兩個字不經說了出口,我沒有掩飾,反而下意識的將自己的雙唇覆在那濕潤的小嘴「你做甚麼?!」他隨即推開了我,用手臂摀住了紅唇,訝異的看著我。這就是戀愛嗎?我竟然覺得好可愛…

「欸,我們來玩玩吧。」我半開玩笑半認真的說出了這句話,還扯起了那難看的笑容

「你要玩的話,請找別人吧!我還得練習呢。」話語裡藏的是滿滿的沉重,不一樣。感覺,不一樣了。

「那如果不是玩玩呢?」不知所措的我現在滿腦只想觸碰他想擁抱他,這種感覺多久沒有過了?

「……」他沉默了。這又意味著什麼?以前的我根本就不會在意這種事阿。這新鮮感是怎麼回事?我竟然不討厭。

「我喜歡你。」是這麼回事吧!果然我真的戀愛了。

「可以阿。反正你一下就會膩了。就陪你玩一次也無妨」原來你也知道傳聞阿。難怪你的回答猶豫了..瞬間覺得自己好討厭。

我們回到了我熟悉的家

可惡!可惡!

這才不是我要的!不是這種感覺!難道一切都只是我的錯覺嗎?

我蠻橫的允上了他的頸子,手指則隨著汗水滑入了他的後穴

第一次那麼渴求一個人,我不相信這只是錯覺。

「我還…沒洗澡…耶..哈阿」他那充滿磁性的呻吟顫抖著,香甜的汗水是那麼的迷人,讓我捨不得離開這副身體

「沒關係,我很喜歡」可是當我越深入這愛裡我就越害怕,這並不是真正的我,這改變好可怕...我不要!絕對沒有人可以改變我!包括你。

我抱了他,毫不留情的。他說要休息,我就插得越深。

被慾望、憤怒、不滿侵占了全身。

「對..不起..」我抵語著,可望著他的原諒,我知道我太貪心了,總是在做了殘忍的事之後才試著得到一些安慰。

要是以前,明明可以無所謂的。可是我明白了,只有你,我不想被你討厭。

「我絕對不會原諒你的!你不會知道!你絕對不會知道!我喜歡你喜歡了多久,我渴望你真的愛我等了多久!區區一句對不起有代表了什麼?」他哭了,抱著頭,遮住臉,但還是止不住那悲鳴,哭得很慘阿。

「原來你也喜歡我是嗎?」

他沒有說話只是點了頭,整個人縮成一團躲在角落。

「是嗎..那你願意和我真的交往嗎?」搞什麼連我也想哭了,是高興吧!這不是錯覺。

「可以嗎?真的可以嗎?你不會因為我喜歡你而不要我?你會一直愛著我嗎?」他從角落鑽了出來,並緊緊的抓住了我的手

「我不會丟下你的。只有你。」

「真的嗎?我好高興喔!」為甚麼你可以這麼自然的表達情緒呢?不過就是這笑容,最迷人的笑容

「可是我的愛是相當沉重的喔!」我抱著他、親吻他,但這次的感覺和以往不同

我很清楚的知道,這就是幸福吧!

-完

未來可能有番外(?

慢慢等唷   <3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好棒喔,可是我覺得前面那些女孩子有點可憐,嗚嗚…
期待下篇,主角給人一種帥感欸,可惜甩惹那麼多人,嗚嗚…
2014-03-25 22:2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真高興有人回我(泣

番外在擬稿了OUO
敬請期待:)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