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哥哥

「哥哥…」

*   *   *

    父親母親在我出生後沒有多久就離開了這人世,本來擁有的家庭和財富一瞬間化今天為烏有。

唯一留下的是大我十來歲的哥哥。

 

  自從他們去世的那天之後,我和哥哥就一直在困苦中過活。哥哥每天都很努力的去賺錢,每天都很晚才回來隔天就又早早的出門。

    看著他為了幼小的我向外奔波,心就好疼..因為他是我最愛的家人,我最愛的哥哥。雖然回來晚了、累了,他還是會說故事給我聽,彈著他存很久的吉他,唱著他喜歡的歌曲。

    我喜歡哥哥,而且很喜歡!  

「敏尤,哥哥很謝謝你陪著我喔..」那天他抱著我,聲音比以往滄桑許多

「敏尤也很謝謝哥哥喔!」我抱緊哥哥,小小的手抓著哥哥單薄的上衣

「那今天我們一起洗澡吧!」他抱起我露出了和太陽一樣溫暖的笑容,我點點頭並親了一下哥哥消瘦的側臉,哥哥也回那親了我。

就算要窮一輩子,我也要和哥哥永遠在一起。

「舒服嗎?」他輕輕的按摩著我的手臂,臉上的笑容也沒有消失。

「超舒服的!我最喜歡哥哥了!」他看著我慵懶的模樣,溺愛的捏了捏我的鼻子

「你齁!真的是」他說的話是那樣的溫柔,讓人不禁想一直沉浸在其中。

    但是,他只能是過去,只能是回憶。可以反覆的品嚐,卻再也觸不到。

    那年冬天的夜裡,哥哥還是很晚才回來,當我正準備抱向他的時候,他倒了下來。

「哥哥?!」我嚇的不敢再往前一步哥哥慘白的臉孔,上衣上的血跡,頸子上的吻痕...那是一輩子都忘不掉的景象。

「哥哥!你怎麼了?」我邊哭邊試圖叫醒哥哥,只是他一動也不動。我慌了手腳也哭了起來,直到街坊鄰居替哥哥打電話、直到救護車帶哥哥去了醫院。我才停止了哭泣和顫抖。從那刻起,我不在懦弱。

    最後哥哥雖然獲救了,但他不再是我認識的哥哥。他受不了他"老闆"給他的傷害,他選擇了自殺。

「敏尤…對不起…我沒有辦法在這樣下去了」他只丟下了這句話,便拔下了插在他手上的點滴,從十樓高的地方墜了下去,這次他永遠的離開了我。和爸爸媽媽一樣。

   

那年,我19歲,他34歲。我平靜的送完了哥哥最後一程。淚水在我心裡早已流成了河。但我明白,失去的,是不會回來的。你說。世界上上演了多少這樣的悲劇呢?我不再相信,什麼神阿。什麼愛阿。什麼永遠的。

*   *   *

「老闆..你的手真是巧阿..」客人擺出了舒適的樣子

「不會。做這行的這種程度是應該的」我展現了我自傲的笑容,這都是哥哥教我的。包括按摩。

「真是謙虛呢!」他和我道了謝之後,就離開了。

「呼..上班時間想起這些幹什麼阿」我低語,躺在那柔軟的躺椅上整顆心都放了下來。『噹噹』門被打開的聲音,是那樣的嘈雜

「不好意思…哥…哥…」我頓時反應不過來,這是不可能的阿,哥哥…明明已經死了…怎麼會…他不發一語的向我走來,輕輕的按下了我的頭,讓我把全身的力量都卸掉用一樣的力道,一樣的溫柔,輕觸著我。

「哥哥…」我再一次的哭了起來,但他還不說話,只有默默的笑著,我伸手想抱住他,卻撲了個空。

    想抓住些什麼,卻發現什麼也沒有。他鬆開了手,靜靜的遠離了我,離開了大門。當我追向前想抓住他的時候,我已經看不見他。我不過,只是想告訴你____謝謝你。我愛你。

---(完)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QAQ
啊啊 喜歡兄弟之間的愛情♥

超虐的TTTT^TTTT 那麼寵弟弟的哥哥...
2014-06-17 23:5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有虐到嗎?~(遞衛生紙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