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奔ヾ(●´U`●)ノ

如果你問我,眼前這個白色襯衫的男孩騎車為什麼要騎那麼快,那麼我只能說、

我也不知道。

大概是跟前面轉角處那間麵店有關吧我想。

大約是幾年前,那個轉角處就不斷的開新店,開了又倒、倒了再開,習以為常了。

之後那間麵店開了之後,街訪鄰居個個都在打賭這間能夠開多久。

「你看看這能夠撐多久?我賭兩個月。」對街自助洗衣店的阿姨。

「一個月就差不多了啦,這個轉角口做什麼倒什麼,一個月已經夠久了。」隔壁的隔壁麵包店叔叔。

「我想……半年應該可以吧……」另一邊剛搬來不久的漫畫出租店大哥。

「小子,你太看好他們了。」

奇蹟似的這間店開了好幾年了,原本預計幾個月就倒的店家全摸摸鼻子認了不語了。

他到店裡先換上工作服,接著把一疊碗盤端到室外的流理臺,開始了他的工作。

或許猜到了吧?

那是他家開的店,被一堆人認為隨時會倒的麵店。

我不知道這樣說合不合適,但是他在洗碗時的表情真的很帥,是一種能幫上忙就幫,不能幫至少也讓我參一咖的感覺。

真心地讓我覺得比那些整天花爸媽錢,去買一堆不實用東西的人帥多了。

每次補習回家時一定會碰到他,後方踩著腳踏車伴隨著風聲,從旁邊呼嘯而過,就是忍不住多看兩眼。

有次我發現他不像平常急急忙忙地騎著車,反而悠悠哉哉的踩踏著,過於好奇走過了原本回家的路,悄悄的在他後方看著……嘛,我不是變態哦,嘻嘻。

畢竟是站在遠處,再靠近一步大概就會被發現了。

男孩把手中那一袋滷味交給剛忙完的媽媽,他媽媽馬上叫上還在洗鍋子的爸爸,之後三個人一起坐在店裡的座位,面帶微笑地吃著滷味。

看著他的背影我默默想著,

縱使不怎麼被看好,奔向前不就好了嗎ヾ(●´U`●)ノ

→          →          →          →          →          →

        

如果你問我,為什麼他要在夜裡狂奔,那我也許會說、

「執著。」

2014.03.19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天啊看形容感覺好帥啊啊啊──
斜瀏海嘛米米那男的斜瀏海嘛(你滾###
感覺很棒欸喔齁為毛不是在我家轉角的麵店啦(哀怨
我家轉角的麵店是一個常常在門口搖呼拉圈的歐巴桑#
2014-03-21 23:08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嘛 他很可愛的說因為有眼鏡( ? ) 
有一點點飛機頭wwwwwwww一點點而已真的超可愛的<3
........搖呼拉圈的歐巴桑其實..也不壞ㄏ一ㄏ一ㄏ一ㄏ一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