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心書。

      雁捎來了短信,霎那,將心結成冰。

     

      你的話總像繫著鷹,用最快的速度飛進入我的天空,你的動作總像鳳,高尚卻不驕傲,而你的笑呢?就像是太陽,燦爛卻不刺眼。

      或許你在他人眼中不是最完美、特別的,但你在我的廣大夜空裡,你是最閃耀、獨特的那顆珍珠,或許你在他人眼中不是最重要的,但在我的世界中你占了大部份的我。流言蜚語總是擾亂著思緒,雖然穩定的頻道偶爾會有雜訊,但可以相信的是喜歡你的我的心,總是檢討著自己,是不是自己配不上你、有人比我更適合你了,又或者是自己是不是讓你煩了,膩了,但總是自己想太多。

「要是愛情不允許彼此之間有所差異,那麼為什麼世界上到處都有差異呢?」-    泰戈爾

      生於不同家庭的兩個人,能夠相遇是種緣分,但成為戀人是還要加上點幸運,兩人總是會存在著差異,儘管在相像它卻也是存在的,人和人在一次次事件中磨合,讓彼此更加契合,還記得你曾經是這樣對我說的,是啊!在一次次磨合中,漸漸了解對方是不是真正的適合自己,是更確定自己的心呢?還是漸漸看清彼此的不適合?

     

      或許我們在磨合後都該翻開心房書桌上的那本「心」書,看看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我們總是逃避的真正現實是什麼。

      你,想要的是什麼?    逃避的又是什麼?

      而我呢?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