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愛上了然後呢?

我們在茫茫的旅途中,尋找著人生的道路……

在尋找道路時,我遇見了你,那一個完美的你,我不知不覺的迷上你。

可是,你已經有了一個她。而對你得這份感情我卻連說都不能,因為那會破壞我和她的友情,我不想被她恨,卻也不想忌妒你或她。

那一年,你們吵架了,因為你被戴綠帽,本應該是你們之間和事佬的我,卻只是袖手旁觀,你們也因此沒和好,而我心心中卻不是開心而是湧上一股罪惡感。

因為這件事我哭了,而你驚慌失措的安慰我,看到你那麼在乎我,我很高興。可惜好景不常,過了幾天,她還是哭著臉跑來要我幫她跟你和好。望見她紅腫的雙眼,我也無法狠下心來拒絕。

你們和好的那一天,天空布滿了烏雲,還沒放學就下起了綿綿細雨,到了放學,更是變本加厲,下起了大雨,彷彿是在嘲笑我的愚蠢。我又哭了,停不了的眼淚好似是在提醒我   :   是你要幫她的。

我討厭自己哭,卻無法庭指自己哭。我好累,累到不想愛你,累到不想跟你們有往來,也不想看見你們之間的甜蜜。我好想逃,好想逃到一個沒有你們的地方,逃到一個沒有人找的到的地方。

我確實逃了,我們畢業的那一天,領完證書後,我不著痕跡的離開了台灣,搭上了去日本的班機。

今天,你要結婚了,新娘是她,收到喜帖那天,我還是哭了,是不甘心的眼淚。原來,那天你和她分手了,分手後你進去了一家不錯的公司,現在已經是個主管了。可是,過了兩年,你卻和她和好了,甚至現在…和她站在神父的面前發誓,難道…我對你真的只是個朋友?不,是朋友都不如的高中同學,可是,你,還是不知道吧!我喜歡你的事……

事實上,在他結婚後沒多久,我就告訴他了,曾經的、那樣的喜歡他。沒有驚訝,沒有生氣,只是沉默的傾聽。我知道他表面上冷靜,但心裡其實在掙扎,只是無名指上的那枚戒指,時時提醒著他「不能背叛」。

你告訴我你結婚了,我說我知道。我沒有要破壞的意思,只是想讓你知道我的心聲,我只是渴望你再度回頭,再看一眼喜歡你的我。

說不渴望你愛我,是騙人的。說自己已經不愛他了,也只是自欺欺人的藉口。只是沒辦法從軟弱的她身邊搶走你,想徹底忘記你,可是初戀總是最難忘的,不是嗎?

有時我甚至會想:我對他的感覺不是還愛著,而是忘不了。

沒辦法忘記你的我,或許一輩子得不到全心全意愛我的人吧!

友情和愛情好像沒辦法同時存在

可是,我卻遲遲等待著兩者並存的日子

有人說:「結婚就是愛情的墳墓」

但,在我眼裡,友情才是愛情真正的墳墓………

你說過:愛一個人就是成全他。我成全了你,那誰來成全我呢?一個願意愛我、和我在一起的人,是誰?

甚至是,有這個人嗎?

愛,好難等。情,會來嗎?

#喜歡很簡單,相愛卻很難,更別說是一直等待。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