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故事是這樣的,這原本只是我睡覺時所夢見的一場夢,但沒想到,這場夢……竟然會如此真實。

      我是住在大學城裡那家Seven旁邊的一間房間內,那間房間不知為什麼老是有些問題,像是冷氣會滴水,導致房間非常潮濕,有時候開了一晚除濕機後,隔天打開儲水箱,箱子裡的水都滿了,可是房間裡曬的衣服依然相當潮溼。

      是這樣的,有一次我在睡覺時,我突然感覺我的左腳邊有「東西」,我以為是被子之類的碰到我,於是我便用手去將他撥開,但才剛撥開,那東西又馬上碰到我,於是我又用手將那個東西給再次撥開,可是,無論我怎麼撥開他,只要我一撥開後,他就又會馬上碰到我,就在我又將那東西撥開後,我的手掌,碰到了一個東西,那就是——臉!

      對!就是臉,一個摸起來有著五官的臉,我嚇得不敢有動作,只是默默地在將他給撥開,然後就收起手來,即使他再碰到我,也不再理他,就這樣直到了白天。

      天亮後,我趕緊離開床舖,開始檢查床鋪附近的狀況,卻沒有發現附近有任何像是「臉」的東西,這時,我心裡不禁感到不寒而慄……

      「難道我……遇到了那個?」

      當天,我便在我的床上貼上了許許多多的符咒,電視上有放了香爐,一切就緒後,直到晚上後,我便入睡。

      睡著後,我做了一場夢,夢中的背景是我再熟悉不過的大學城內,此時的我似乎正在跟朋友吃飯,就在我吃到一半時,我突然感覺到有一股冷意上身,彷彿就像是有人直盯著我看似的,我左顧右盼,最後,發現在不遠處,有一個身穿白色連身裙的長髮女人正直愣愣地猛盯著我看,我心裡有股不安,於是我趕緊用完餐後便跟朋友說一聲後便離開現場,但是當我離開現場不久後,我轉頭往後看去,發現那女人竟然跟著我!我嚇了一跳,趕緊加快腳步前進,但我不敢走回家,我怕她會一路跟著我回到家裡,就在我胡思亂想的時候,我竟然走到大學城商店後面的人煙稀少地帶!我又往身後看去,那女人已經從原本的步行變成了奔跑了,而且還是直直地往我這邊跑來!我看了趕緊拔腿就跑。大學城商店後面的這個地帶雖然人少,但同樣的地也不大,再加上那邊有許許多多供學生住宿的出租房,所以其實要躲藏並不難,於是我就決定開始在那些大樓間奔跑,果然,那個女人遇到這種錯中交雜的路,奔跑的速度就慢了許多,過了不久,她便消失在轉角,而正當我剛鬆了一口氣的時候,那女人突然出現在我面前,此時我也看清楚了她的臉……她的臉色相當蒼白,臉上毫無血色,眼睛充滿著血絲,雙眼直愣愣地盯著我看,突然,她對著我大吼一聲,單單的大吼並不會讓我愣住,讓我愣住的原因是因為她在大吼時,她的嘴角也跟著裂開,一路裂到耳朵口中還不斷地流出鮮血,我嚇得雙腳頓時間軟了,此時雙腿彷彿不是我的一樣完全無法移動半步,接著,那女人的手突然抓住了我的手臂,然後在我又將目光移到那女人身上時,只見她的血盆大口已經往我撲了過來……

      「啊——!」

      我大叫一聲,連忙從床上爬了下來,不敢再繼續作夢下去,因為如果我再繼續作夢,不知道會夢到什麼令我無法承受的結果。

      此時的我,大口喘著氣,想試著平復緊張的心情,汗水也因為剛才的夢浸濕了衣服,我走到浴室將一身的汗水洗乾淨後,看了看時間,時針正停在三跟四之間,也就是說現在是凌晨三點多,我也不打算再繼續睡下去,於是我坐到電腦桌前,打開了電腦,查了一下這裡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輸入了有關於這間出租房的關鍵字後,搜尋的頁面找到了比我想像中還要多的結果,而且其中的內容大多都是「上吊自殺」,看到這裡,我在電腦前發愣了許久,沒想到我竟然真的住進了所謂的「凶宅」!可是當我點進去那些網頁時,我發現裡面的內容幾乎都大同小異,幾乎可以說是同一個作者寫出來後,其他人再用複製貼上來發文,找了許久,就在我快要放棄的時候,突然看到了一個不一樣的內容,上面是這樣寫著:

      「位於大學城內seven旁的一間出租房,千萬別去住!聽說那裡以前有個女學生在那上吊自殺過!原因似乎是因為她的男朋友劈腿的關係,使她認為自己的第三者,最後難過的在那間房間上吊自殺了!聽說她在自殺的當天,原本是要去找男友告訴他她已經懷孕的事實,於是穿上了她認為她穿起來最好看的白色連身裙,結果卻發現她的男友正在跟其他女人在一起,她相當難過,最後穿著那件白色連身裙,帶著對這個世界的怨恨,在房間內上吊自殺。」

      看完這個文章後,我嚇得全身冒汗,雖然內容感覺有點匪夷所思,但是這篇文章卻出現了一個讓我無法反駁的關鍵字——「那女人身穿著白色的連身裙」這點跟我夢中所夢到的女人形容的一模一樣!

      但是,為什麼那個女人要找我呢?

      這個疑問一直在我腦中不斷徘徊著。

      這時,我忽然感覺到背後一股冷顫,我轉過頭去,一個身穿白色連身裙的長髮女子映入眼簾……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