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2014西洋情人節特輯之我是凌昊。

這時候為什麼他會在這裡他自己也不太了解,尤其相約的對象還是如此令人畏懼的角色。

一切的一切都要從昨晚開始說起……

「學長……」

正當凌昊他透過長久使用的交友網站,眼看好不容易他的目標正要到手的時候,一旁的手機響了。

原本的想法是一接起來就要破口大罵他沒用的損友幹什麼破壞他的好事。

誰知道電話一接起來既不是齊宇熇也不是騰子脩,聽那嬌滴滴、略帶哭腔的女聲他就驚覺事情不對勁,何況對方一開口就是叫他「學長」。

他媽的自從大學畢業後他就十分畏懼這個稱謂。

你問他為甚麼?這當然是要歸功於怪怪學妹孟彤彤所賜。

想當年他可是被那女孩死纏爛打、窮追不捨,那情況說有多悲哀就有多悲哀。

於是乎,他立新大的畢業典禮結束後他不是趕去參加聚會而是立馬趕去換掉所有他的聯絡方式,為的就是擺脫孟彤彤。

「學長我是彤彤。」這是對方的第二句話,也因為這句話成功讓凌昊石化也順便讓他即將到手的妹給跑了。

結果可想而知,噩夢重演!

「學長,謝謝你願意陪我來~~~」彤彤拉著凌昊的臂膀,笑的一臉燦爛。

「不、不客氣……」凌昊無奈的笑笑。他根本不是打從心裡說願意,而是他無法拒絕今天情人節不陪她出門就嚷嚷著要自殺的女孩!

「到了,我說的店就是這家。」

根本不用看店的招牌,光看這裝潢,凌昊可是再熟悉不過了。

這是他們三少上次幫齊宇熇他哥──齊亨慶生的女僕咖啡廳啊!裡頭還有他最愛的女僕Mia他怎麼可能會忘記。

只不過現在情況不一樣……

「妳確定要來這一家?」凌昊臉上依然是掛著牽強的微笑,要他跟孟彤彤來女僕咖啡廳!?「我們換一家吃好不好,我知道……」

「可是我就是想來這家!」孟彤彤硬生打斷凌昊拚命滑手機打算搬救兵的動作,「有什麼不好?」彤彤偏頭反問,露出一副無辜的表情。

真不知是凌昊他心太軟還是其他緣故,他就是無法拒絕孟彤彤,「……沒有。」心裡只能不斷祈禱希望他心儀的Mia今天沒班,他可不想被她誤會成孟彤彤是他的女朋友。

一踏進店內,凌昊就不斷四處張望,除了眼前正在跟孟彤彤對話並且上次齊亨把它搞得很慘的女僕外,還有就是另一個姿態比較高傲的,所以說Mia真的不在?

「學長?」彤彤回頭看向仍在發呆的凌昊。

猛然一回神,他這才快步跟上。

戰戰兢兢的一個情人節。

凌昊實在不知道他為什麼如此的悲哀,他此刻會有這念頭是因為他不知道後面還有更可怕的事正在等著他。

「為響應情人節活動,今天我拉芙有舉辦一個活動,內容是只要情侶在店內拍下甜蜜蜜的接吻照就能獲得我們精心準備的獎品喔!」

原以為能快快結帳外便能草草結束,凌昊他錯了。

誰曉得又天殺的飛來一筆這項活動,凌昊很清楚,孟彤彤會很心動,無論獎品是好是壞,接著就拉著他、逼著他參加,要是他不服,彤彤大概會在店裡大吵大鬧引來其他客人注目。

「凌昊學長,我們直接來吧!」看來是凌昊他錯了,孟彤彤這丫頭根本沒有打算要詢問他意見的意思啊啊啊啊!!!!!!

「不………」孟彤彤二話不說撲了上來,雙唇緊緊貼上,凌昊嘴邊的「不」字便被激烈的吻給堵回嘴裡,讓凌昊徹底失了貞操(?)。

然後一旁的女僕喜孜孜地按下快門。

「喀擦」!

很好,凌昊沒臉再來這家店了。

很好,凌昊他大概也沒臉在見到Mia了。

很好,凌昊他只想快快逃離這丟臉的現場。

「親親,妳的包沒拿到喔!」

很好,這話傳入他耳裡,凌昊這下心碎了,Mia的男友就老老實實站在他面前,教他一陣鐵青,飽受打擊。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