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喜歡妳。》隨手寫微小說(2)

發佈理由在前一篇OWO

-

02.《愚人節》

獨自坐在教室窗邊最角落的位置,林婕妤支著頭,右手漫不經心地轉著筆,有些困擾地思考著自己該怎麼辦。

嗯,今天是四月一日,也是她和何育清交往的第一個愚人節。

然後就在幾小時前──她徹底惹火了那個一向包容她所有任性玩鬧的溫和男人。

怎麼惹火的呢?其實她本來也沒想太多,想說愚人節嘛,湊個熱鬧,就故意在上節課上課時挑了個遠些的位置,然後發了封簡訊給他說:「我們分手吧。」

何育清很緊張,非常緊張。

於是當下課後她憋著笑滿臉嚴肅地說愚人節快樂時,她看見那個目光總是沉靜溫和的男人述地沉下了臉,然後是微微苦笑著開了口:「婕妤,這種玩笑不能亂開。」

然後一直到現在──何育清就坐在她旁邊,不過身邊的黑氣壓倒未有一點減弱,讓她完全不敢吭聲。

嗯,算掉剛才沒有同班的課,他已經有兩節課沒有理她了。

嗚嗚怎麼辦他的樣子真的好可怕啊!

不過再怎樣總也不能這樣僵持下去。於是當下課鐘響起,人群開始散去,她咬牙想想終究是自己的錯於是下定決心開了口:「那個……育清……」深吸了口氣,林婕妤終於是鼓起勇氣小聲伸手拉了拉他的衣袖,「對不起啦,我只是想開個玩笑,不是故意讓你生氣的……」

聞言,何育清收拾的動作頓了一頓,垂著眸思考半晌,最後是輕歎了口氣。「我真的嚇到了,妳知道嗎?」

見他終於願意搭理自己,林婕妤心裡的緊張鬆了些,忙又開口想道歉,「真的對不起啦,我不會再開這種玩笑了……以後愚人節都不鬧你了!」雙手合十作保證模樣,她誠懇地望著他,倒也算是發了毒誓。

愚人節不能玩弄男朋友──這對她來說真的算是毒誓了啊嗚嗚!

「嗯……好吧。」何育清唇角輕輕勾起,目光帶上笑意,眼裡閃過一點玩味,盤起手的姿勢倒像是在打量。「婕妤主動親我一下的話,我的氣應該就會消了?」說著,他裝腔作勢地嚴肅著臉揚了揚眉,語氣卻是已經柔和了下來。

其實他倒也沒有這麼氣,剛剛看著她道歉基本上就消得差不多了。只是……嗯,難得的機會,鬧一鬧她也挺有趣啊。

「呃、欸?」林婕妤的臉驀地竄紅了起來。主、主、主、主動、親、親……

一整個感覺好羞恥Play啊啊啊啊!

「不願意的話也沒有關係……」他作勢就要轉身走掉。

「喂,等、等一下啦,我又沒有說不要……」有些著急地喊住他,她難為情地低著頭抿了抿唇。想想親一下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嘛!男女朋友啊,親親摟摟抱抱不是很常見嗎?每天在社辦休息時間不都看到雅琪和團長……咳。

用力地吐了口氣,她確認自己作好了十足的心裡建設,赴死一般地仰起了頭:「你、你先閉上眼睛!」

反正也就羞恥一秒鐘,沒事嗯沒事的林婕妤!

看著她一副壯士斷腕不回頭的壯烈模樣,何育清很想笑,但還是憋著乖乖地閉上了眼睛:「嗯。」

不安地望了望四周,林婕妤再三確定周圍沒有人後才終於勉強放下了心。然後她淺淺閉起氣,對著眼前俊秀男子抬頭緩緩靠近──最後是脹紅著臉在對方臉頰上落下蜻蜓點水的一吻。

「好、好了,你說過要原諒我的!」睜開眼,她紅著臉,覺得此刻的自己羞恥到很想去自殺。

「可是我說的是這裡……」何育清滿臉無辜地指了指自己的嘴唇。

「混蛋不要得寸進尺!」林婕妤標標準準的腦羞成怒了。

「知道了。」他眼帶寵溺地揚起一個溫柔微笑,「那麼我自己來,可以吧?」

她一驚,還來不及逃跑,何育清便已伸手扣住她後腦勺,不容拒絕地傾身覆上她柔軟唇瓣。

他的吻是一如既往地溫和,只是淺淺留戀,卻足夠讓林婕妤卸下防備。一直到她鬆下所有戒心和反抗才他笑笑地放開了她,然後滿意地看見了對方又是脹紅著臉又羞又怒的憋屈模樣。

嗯……既然她都發誓了愚人節不再鬧他,那麼明年的今天,他是不是也該做點什麼呢?

不過玩笑得克制才行啊,要不然一旦玩過頭……她恐怕又會想別的鬼點子來整自己了。

倒是這樣,似乎也不算壞?

《完》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3)


我覺得你真ㄉ寫得很好~~
我希望你可以出版這本書~~
我真ㄉ很想要收藏在自己的家中
2014-12-12 23:4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有刷二刷囉XD至於出版社,我還有很長一段時間要修練啦啊哈哈
謝謝你的喜歡
2015-02-16 00:38回覆
哈摟妳好我是新知:))
初初 (亂喊甚麼
我現在很努力的在追妳其他的文
請等我留言哈哈 

婕妤是我同學的名子耶好可愛哈哈
只是她男友不叫育清哈哈
他們倆就是閃光的代名詞阿
甜甜純純的愛 育清感覺很疼婕妤呢
2014-02-22 22:38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嗨嗨諾雨:))
我會等待妳浮出水面的
婕妤這名字很普遍對吧哈哈哈XD
閃光代名詞XD育清很愛她是真的www
 
回覆

看到育清小小生氣鬧彆扭XD
不過惡劣的遊戲也是必要的(誤
總之現在看到育清和婕妤就覺得純情的兩人阿!!!

自初加油
2014-02-20 18:0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惡劣的遊戲XDDDDD
育清嘛,總也是有脾氣的(?
這兩個人真的很純愛,笨蛋情侶的節奏wwww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