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與亞森.羅蘋的冒險故事:怪盜與偵探的約定-彼此の勁敵

羅蘋今晚8點的目標是名為夜空星滴的藍寶石戒。

在今晚7點半展室突然跳電後,有男子遭射殺,剛好我就在場。

警方下令不准任何人離場,並進行搜身與煙硝檢驗,結果是未有人持有槍枝與有煙硝反應,現場人人都懷疑羅蘋犯案。但我覺不然,一男子走過,他的大衣提點了我。

「警察叔叔,他衣縫好多灰塵。」

「妹妹,這不會有灰塵,因為…」

「因為有除塵系統,對吧?」

警察與警官說了些話,警官便把剛才的男子請來問話。

在質問下,警察竟推理出犯案手法   :   你從挖空的天花板監視器孔洞射殺男子,天花板可幫你遮避煙硝,只要檢驗天花板,便可發現煙硝反應和你衣服抹到的灰塵印記,兇手只好坦承犯行,案件解決也快8點了,羅蘋能偷著嗎?

「警察叔叔,你可以過來嗎?」

「有事嗎?」

「為何你的警棍比較長啊?叔叔!不對!應該要叫你羅蘋。」

「呵!你可厲害欸,小偵探!這點不對勁就被你發現了,但你何不懷疑我是殺人兇手呢?」

「現在我不是偵探,但未來難說,而不懷疑你的原因是你從不殺人,羅蘋。」

「不錯!」

「依你準時原則,我拖過8點了,你也偷不著了。」

「你說的沒錯,我可準時偷了。你失算了,我可是小偷!小偷是以偷為生,就算是你的心…」他手拿夜空星滴,微微一笑,伸手牽住我手輕輕吻上,跳窗逃逸。

我臉紅看著夜空星滴竟戴在剛被親吻的手上。

亞森.羅蘋啊!如果下次再遇到你,我一定會逮到你,這是我們的約定,未來の勁敵。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