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與亞森.羅蘋的冒險故事:竊心

我與亞森.羅蘋的冒險故事:竊心

「羅蘋,你這一次的目標,應該是那顆『璀璨之心』吧?嗯?」我把玩著他上回偷回來的手鐲問道。

「明明就很清楚,又何必問呢?」羅蘋輕笑。

「吶,你就偷回來吧,那傳聞耀眼的『璀璨之心』。」我也回之以笑語。

「遵命,但,我想啊!再耀眼的心,也沒有我眼前你的心還耀眼。」

「你這是告白嗎?真肉麻啊!不怎麼像你噢!羅蘋。」

「就讓我竊吧!一次也好,讓我,竊走你的心。」羅蘋雙手還住我的腰,靠著他胸膛的我,享受著聆聽他的心跳聲。

「你可知道,你早就把它竊走了。早就,竊走了我的心。」是啊!多久以前就是如此了?羅蘋每每都竊些珠寶回來給我當玩具,絲毫不在意那其實價值連城,也不知何時開始,我的心,也被竊了。

「既然如此,那我還要那顆『璀璨之心』幹嘛。」他輕輕的吻上我的臉頰說。

「你當然還需要竊那顆心,因為啊,你必須要用那顆心向我求婚。」我的手撫上他的臉頰,情不自禁的吻上他的唇。

「是嘛,但我覺得就算不跟妳求婚,你也會死心蹋地的跟著我一輩子呢!」是啊!你說對了!我會永遠永遠的跟著!

一輩子,約定好囉!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