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一个穿着纯白色礼服的女人神情漠然地站在一座宏伟的白色宫殿前。她默默凝视着手边的一朵白色玫瑰。

空无一人的宫殿,就连叶子的沙沙作响声也显得诡异。离女人不远的距离,有着一座精致美丽的许愿池,只不过许愿池以往的潺潺流水声已换成了一滴滴落下的声音,敲打在许愿池里的金色金币。

她曾经在那里投下过多少无知的梦想和渴望呢?甚至是祈求,拜托。女人,在这空无一人的地方,一个人,生存了好久好久。连音乐盒也停止了操作,被遗弃在枯树下。

女人隐隐作痛的心也已经被无情的岁月装上了免疫力。她狠狠地把白玫瑰采下,目无表情地蹂躏。

突然地她又停止手上的动作,踩着血红色的玻璃鞋在轻轻跳着舞,好像音乐盒的那个陶瓷娃娃一般。嘴边轻轻哼着:“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她一边旋转,一边唱。

踩进白色的宫殿,看着彩绘的玻璃窗被铺上了一层层灰尘。黄昏的余晖撒进去,刺眼却依然遭受无视。挂在墙上的油画被蔷薇紧紧依附着。

“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里面的摆设始终如一,与之前他把她一个人留在这里时一模一样。唯一不一样的是,男人走了,女人还在那里。

多少个年头了呢?女人举起雪白的手指头掰了掰。好久啊,五百年似乎不可以开玩笑吧?

她是谁?那白色的宫殿又是哪里?那里究竟隐藏了多少冷冰冰却带有悲凉浪漫的故事?什么是故事的结局?

“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女人依旧哼着歌,旋转着。就让这一切成为秘密吧。永远的秘密。

=完=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