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第二次初戀》─我想像裡最美的初戀:命運

「我屬於你的註定,不屬於我的命運.....」

耳邊響起我最愛的樂曲,按下通話鍵,傳來的聲音不禁令我的身子震了震。?

「有空嗎?」

還是一貫的簡短冷漠。

「可以。」我深吸一口氣,「就約在捷運轉角那個咖啡廳吧!」

不等他有任何回覆,我逕自掛上電話。

好不容易逐漸建立起來的不在乎,為什麼在聽到那個人的聲音後,卻又瞬間瓦解?

離開大樓,一陣微風輕撫過臉頰,本應熱鬧的街道今天卻異常冷清,等了一會兒還是看不到半台計程車。

「還是走路吧!」

下了決心後,我獨自漫步走著,望著眼前再熟悉不過的街道,思緒也隨著吹來的風回到過去.....

   ---------------------------------

「學長!快點快點啦!」

「好好,妳也走慢點。」學長看著充滿活力的我笑著。

真是奇怪,為什麼有的人笑起來會這麼好看呢?世界真是太不公平了,當我把心裡的想法告訴學長時,他噗哧一聲笑了出來。

「我們若曦也很可愛啊!可是....世界本來就是不公平的喔,有很多事情是不能由我們自己決定就好的啊!」

看著學長神情落寞地對著我笑著,這樣的學長讓我忍不住緊緊握住他的手。

「沒關係」我笑著,「因為我會一直陪在學長身邊喔!」

   ---------------------------------

「這是我們第一次牽手的公園。」

「這是我們第一次接吻的地方。」

「這是我們慶祝交往五年的餐廳。」

「這間店是我們一起打工的地方。」

「這是我們第一次看電影的戲院。」.....

明明只是一條平凡的街道,為什麼卻有這麼多與他的回憶?

「不是說好一起走下去的嗎?我是這麼的努力啊!為了你我改變了多少、犧牲了多少.....現在卻因為她的出現要將我遺忘?!」

「我不甘心!為什麼為什麼.....」

原本一直陪在我身邊的溫暖,如今卻早已失了溫度,只剩下哭泣的聲音陪著我。

世界真的好不公平哪!

「好了。」我起身,拍了拍新買的藍色洋裝,「從今以後我再也不會為你掉一滴眼淚!」

我推開門,準備迎向另一個未知的嶄新世界,同時將這段戀情埋藏在心底最深最深的地方。

「Good-bye,我的初戀。」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