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終曲

「只要結束了,就什麼也不會留下了喔!」你生氣的這麼說著,眼底流露出的憂傷,參雜著對我的擔憂。

「即使如此,我也想與你相戀,只剩最後幾個月了,當作是你最後能為我做的事,好嗎?」

這是我最後一次的任性了,就你一直以來對我的溫柔寵溺,我能篤定你一定會答應,先是無可奈何地答應,然後、盡全力的完成我的願望。

「哈啊......」你大大的嘆了口氣,一邊煩躁的耙著頭髮,一邊逞強的對我施予你的溫度。「啊啊,也只能答應妳了,真拿妳沒辦法!」

美麗卻惆悵的笑容漾開,我背過身,不讓你看到在眼角呼之欲出的淚水。

我只剩下幾個月,能夠愛你了,而你也明白這件事,所以才會答應我。

在最後一次的戀愛過後,什麼都不會留下,唯一殘留的,只會是無盡的悲慟。

人總是自私的,明知如此會使你遍體鱗傷,會使最愛的你滿身傷痕,我卻用了這樣的理由,硬要你和我成為戀人。

真的很對不起。

可是我不想什麼也沒在你的記憶裡刻劃就這麼離開。

真的、真的很對不起。

......我愛你。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