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瑤婷同人文--這次,換我保護妳

聽見思瑤的尖叫時,曉婷聽到理智斷裂的聲音。

及至,當房門被小熊撞開時,她看見這幅令她難以置信的畫面--鍾偉哲,那隻披著人皮的禽獸,竟然把思瑤壓制在床邊並強吻她!

一瞬間,曉婷心頭火熊熊燃起,她做著深呼吸,強迫自己冷靜下來,唯有如此,她才能救思瑤!

鍾偉哲現在最想看的,應該是她的反應吧?既然如此…

她一個箭步上前將鍾偉哲拉開,怒斥鍾偉哲不是要離婚?「現在和你老婆又在糾纏了是嗎?你就是想回你老婆身邊對吧?」並且又朝著思瑤開罵,邊罵著,心也痛著,她好想把眼前脆弱的人擁進懷中,用自己的身體去呵護她!無奈,現在真的不是時候!

鍾偉哲的注意力果然被曉婷吸引過去,他就是想知道曉婷的反應,才會故意去吻方思瑤的!「曉婷!事情不是這樣的!是方思瑤這女人說想在離婚前跟我最後溫存一次!我很努力才掙脫她!」

你這隻禽獸,當在場的人瞎了是嗎?見到思瑤受傷的眼神,曉婷心如刀割,簡直是刀刀見血!她怒極反笑,「是這樣嗎?」

鍾偉哲點頭如搗蒜,只差沒有斬雞頭立誓,「曉婷,妳一定要相信我!」

一旁的小熊滿腹疑問,但是直覺卻也讓他知道這不是發問的時機,而且曉婷姐姐的態度…於是他假裝憤怒,劈頭對鍾偉哲就是大吼:「爸!你真的為了小三,要欺負媽媽!」

鍾偉哲來不及應聲,曉婷已經抬起腿朝他的分身用力踹下去,「鍾偉哲,在你還沒拿離婚協議書來之前,我是不會相信你的!你滾!」這一腳,是替思瑤報仇的!

她掄起拳頭,就要把鍾偉哲轟出房間,小熊的聲音透著失望:「爸,沒想到你…」他走上前,用身子擋開曉婷和鍾偉哲,「爸,你出去吧,我才剛回來,就發生這種事…你出去吧。」

「還不快走!」見鍾偉哲還杵在那,曉婷發揮歇斯底里的極致,音調高了八度不只。

鍾偉哲怕曉婷真的番起來,到時候一發不可收拾。「再找個時間好好安撫曉婷吧!」於是在小熊和曉婷兩人怒目之下逃之夭夭。

曉婷以眼神示意小熊跟出去,看看鍾偉哲是否還有什麼把戲?小熊接收到曉婷的眼神,暗暗點頭,尾隨鍾偉哲出去。

房內,終於只剩下曉婷和思瑤。

曉婷走過去,將思瑤擁入懷,她抱得是那麼緊,像是一放手,思瑤便會立刻消失…「思瑤,妳受苦了…對不起、對不起…」她伸出手,拭去思瑤的淚水,「思瑤,沒事了,我在這裡。」

被曉婷緊緊擁抱著,思瑤方才所感受到的害怕、孤單、恐懼、無助…像是得到了宣洩的出口,她緊緊抱著曉婷,眼淚怎麼也無法停止。

思瑤脆弱的模樣刺痛著曉婷的心,一直以來,在她最脆弱無助時,都是當時還是Jasmine的思瑤在她身邊支持她、扶持她、幫助她,她才能夠有勇氣繼續走下去;現在,該是她為她做點什麼的時候了。

剛剛只給他一腳,實在是太便宜他了!

曉婷攙扶起思瑤,這個地方,不能再讓思瑤待下去,「思瑤,我們走吧?妳不要再住這了,到我那邊住吧!」

於是收拾了一些細軟,走出那棟一直傷害著思瑤的屋子。

臨行前,小熊誠懇的,把思瑤完全交給了曉婷。

兩人搭上計程車來到慧萍位於復興的民宿,隔壁的陳太太已經搬離,慧萍便把那間房子買下,當做是送給兩個女兒的賀禮。

剛走進房間,曉婷已經忍不住,吻了思瑤。

先是蜻蜓點水的淺吻,之後慢慢的加深…

「這是,為了消除那個垃圾曾在妳身上流連的記憶…」

思瑤抬起頭,方才,曉婷的心,定是在滴血吧!「曉婷…方才…」

曉婷以吻堵住了思瑤的嘴。

兩人不知何時已到了床邊,曉婷的手,輕柔的解下思瑤的衣袍,以唇膜拜她的身軀,以舌清洗掉鍾偉哲那令人噁心的氣味。

思瑤只覺得全身上下像著火似的,她從來不知道自己的身體如此敏感,曉婷的手、唇與舌似乎帶有魔力,撩撥起她的慾望…

見到思瑤害羞的神情,曉婷壞心眼的故意輕舔她的耳垂,思瑤只覺一陣電流迅速通過全身,曉婷感覺到思瑤的身體一陣輕顫,笑意更深。

思瑤,妳這輩子,都只能是我的人。

因為今天無法去動漫節的怨念,再不腦補一下真的會爆炸,於是有了這篇文~

再寫下去就變H文了…(掩面)

我是個清純少女(?)(噁)H文功力差,就不干擾大家的綺想了>/////<

然後我寫到離題…=   =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2)

好棒〜〜
自己腦補都達不到看大大同人文的效果〜〜〜〜請大大繼續努力哇哇!!
2014-02-15 13:5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感謝大大的腦補文!!!
昨晚看完之後...今早起床上班時心裡還是悶悶的><
看了大大這篇腦補感覺好很多.希望今晚真的有點點安慰戲,親親就好...

話說大大寫的超有畫面,很多畫面

 那個....我想廣大中了瑤婷網羅的鄉民不介意看H文的...哈哈哈哈哈
2014-02-04 14:30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