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瑤婷同人文--話說,在捉姦之後

折騰了好一會,不請自來的鍾偉哲和他帶來的警察總算離去了,當然,鍾偉哲還沒忘記對思瑤放話,警告思瑤小心點,還有,他下次絕對會抓到她和Dr.Jones偷情的證據,最後在兩位警察又扯又拉之下才悻悻然甩門而去。

過了一會兒…

思瑤和曉婷先是對看一眼,而後不約而同放聲大笑,笑到連眼淚都不知何時已溢出眼眶。

曉婷撫著肚子,思瑤見狀連忙扶她到床邊坐下,輕輕敲了她的頭:「妳喔,懷孕的人還這樣大笑。」接著緊張的蹲下查看:「怎樣?沒事吧?」

曉婷搖搖頭,一手牽握起思瑤的手,一手揩去思瑤眼角的淚水:「我沒事,對了,妳有看到剛剛鍾偉哲的表情嗎?實在有夠好笑的。」

想到方才鍾偉哲那捉姦失敗的扭曲表情,思瑤的臉上又泛起笑意,「鍾偉哲那個垃圾,今天總算吃癟了。以往都是他吃人夠夠,這下看他還能不能笑得出來!」

曉婷也露出笑容,今晚,鍾偉哲該是不好過了,活該!

「思瑤,我們就暫時不要想那垃圾的事情了,Dr.Jones都把房間讓給我們了,我們應該把握,好好享受才是。」曉婷望著思瑤,眼神是若有似無的挑逗。

思瑤一抬頭,看見曉婷的嫵媚眼神,心跳開始加快,紅暈也爬上她的臉,頓時,一個已經四十多歲的人,那種純純的初戀又回到身上,讓她的笑容像是個情竇初開的少女。

這夜,充滿了旖旎春光…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