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與亞森.羅蘋的冒險故事:想飛的男孩

      位於英國倫敦的肯辛頓公園裡頭,一位小男孩正興高采烈地跑著,「彼得,別跑太遠喔!」一位婦女的聲音從遠方傳來,但顯然彼得並不理睬。

      「你好啊,男孩。」操著一口法國腔的男子正好被彼得一頭撞了上去,男子紳士地蹲了下來輕撫著彼得的頭,「我是勞爾˙丹特烈,來自法國,你叫什麼名字呢?」

      「彼得。」

      望著彼得,勞爾不禁露出了一抹複雜的笑容來,「我有個兒子叫做尚,年紀大概跟你差不多。」但尚卻失蹤了……後面的話他沒有說出來,反而換了一個話題說:「看來我們挺有緣的,不妨說說你想要什麼,也許我可以幫你弄到。」這句話說得很曖昧,但聽在彼得耳中卻是樂不可支。

      「我想要飛!」彼得開心地指向天空大喊著,而勞爾也仰望著天空,略有所思地笑著。

      「閉上眼睛來,彼得。」聽從勞爾的話後,彼得也順勢閉起了眼睛。

      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了,當彼得再度睜開眼睛時才發覺時間已經是晚上了,但是那個叫他不要跑遠的母親卻沒有來找他──看來他似乎被自己的母親拋棄了。

      不久後他遇見了小精靈叮叮,讓他實現了飛翔的夢想,而叮叮也向彼得坦承是一名叫做亞森˙羅蘋的法國怪盜委託自己來見他的。

      之後,彼得開始了他在永無島永遠長不大的人生。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