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第二次初戀─我想像裡最美的初戀:微笑的暖陽

    妳是一位溫柔,善解人意的女孩,人緣在班上算很好,即使像我這樣的男生接近妳,也不會招致異樣的眼光。因為妳的笑容,大家都願意親近妳。

    我喜歡欣賞女生的笑容,尤其是妳,我喜歡聽那清脆如風鈴搖擺的笑聲,每次看到妳的微笑,心裡就會有一股暖流,洗淨憂愁,使我回予微笑。

    我想,這是喜歡吧!

    我很好奇的問過為什麼妳總是笑著,而妳的回答是因為妳的笑點低,但我想一定不是,因為妳的善良,才有如此純真,毫無心機的微笑,發自內心的表達自己的喜悅,而這份溫暖力量,也改變了週遭的人,所以我才會對妳如此著迷。

    這次我想努力的追求妳,而不是在國中時喜歡一個人卻癡癡的等候,那次失敗的結局我才不想再重現一次。

    這是我第一次追求,隨然不會很完美,我想在妳身旁陪妳聊聊天,使妳不致無聊,陪妳度過無聊下課,只求妳的笑容是因為我而笑,是對著我而笑,我會盡力的只帶給妳快樂,而不是悲傷,因為太陽應該是快樂的微笑,帶給人幸福。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