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過年期間…Sunset無法更新呀Orz

老實說…我在POPO研究了好久,發現原來短文還可以做其它功能使用XD

因此,我只想說說現在全力在更新的這篇Sunset文。

當初是因為和諸多好友一起玩起了BJD娃後,才開始了BJD原創文「日落大地」的產生。

這篇文從2005年開寫,其間在2008年達到寫作的高鋒,但是之後因為諸多原因,又無休止的停更了。

因為是第一篇認真創作的娃文,所以即使是事隔多年的現在,我仍是無法放下sunset。它成了我心頭上一道過不去的坎。或許是無法放棄,所以在2010年我又陸續更新了幾篇後,又停工了。

真是對不起一直支持這篇文的朋友!

許是朋友始終不離不棄地期望我能再繼續拾起sunset,並將它完成。所以,在2014年的年初我忐忑的將文稿點開,驀然回首,才發現原來我在不知不覺中也累積了了6、7萬的稿量……只是,實在是太長的一段時間沒再碰觸sunset文了,一些相關設定早已忘了許多。

好險當時有用筆寫下草稿的好習慣,我才能繼續往下更新!

好久,已經沒有感受到這樣每天更文的熱情了。

所以,我也希望能在今年將sunset至少告一個段落。

另外,在我的PO上有介紹了一下,sunset文是以多主線進行的文,所以在章節的編排上,或許會覺得跳來跳去。不過,sunset應該算是一篇引導文。因為在這個架構的背後,還隱藏了一個很大的故事情節。只是,都得等sunset整個告一段落後,才能將正文引出來。不過,到那時,或許就不會歸到「同性愛」的類別了。

最後,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