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明天見。

「教、教練…?」抓緊背包,眼前熟悉的人影突然朝我走來,喊了聲我的名字。我立刻轉頭站好。

 

「等等你跟田徑隊的去買一下比賽要用的東西。」教練從口袋掏出一張紙條。「回來把發票拿給我就好。」

 

我愣愣的點頭,等我反應過來,教練後面有個男生朝我們跑來,教練和他打個招呼就回到建身房,繼續看著今天的訓練進度。

 

「走吧小學妹。」學長拿出手機滑了一下,抓著後背包的肩帶,直接走了。

 

「噢……」我無奈翻白眼,快步跟上那一百八的怪物。

 

 

因為真正運動器材店有點遠,學長跟我決定搭公車去,反正下午也沒訓練,剛好也能在那裡吃午餐。我們站在公車站等待,他拿出手機不停滑,我則是拿出MP3默默聽著。

 

學長我跟他挺熟的,他的綽號是醬油,不外乎就是因為他那比一般隊上的人黑一點,人還挺爽朗的,所以很多女生都在倒追,包括我們班的啦。

 

要不是加入體育班,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跟這種人搭上關係吧。我討厭受歡迎的人,向來如此。

 

公車來了,我伸出手舉起來,拉著還沒回過神的醬油搭上公車。可能因為現在才十二點半吧,公車上沒什麼人,所以我跟醬油很放心坐在最後面。

 

我坐在靠窗的位子,把頭輕靠在椅背手輕握著MP3,望著窗外的風景迅速溜過我的視線。終於,我按鈴準備下車,轉頭正想跟醬油說我們該下車了,卻發現他也在望著窗外。

 

「你中邪喔?」我不客氣吐槽,這傢伙應該是低頭族,怎麼突然有興致看窗外的風景,我瞄了窗外一眼。

 

靠,有正咩。難怪這傢伙目不轉睛。

 

「下車啦!等等下去有更多正咩。」我翻白眼,跨過他的腳。

 

 

「我想吃鐵板麵!」我用跳的下車,轉身看著你,指著不遠處的店家。

 

「豬欸妳,都不怕胖喔。」換你對我翻了個白眼,你打我的頭,超級用力毫不留情。

 

我對他吐舌拉眼皮做鬼臉,大喊著我才不管快步向店家前進。天知道今天早上我只吃了片吐司,就訓練了一個上午,而且今天教練不知道發什麼瘋,只給兩次喝水的時間,根本來不及吃。

 

 

滿足我可愛的肚子後,我和他開始採買,因為教練的意思很明白就是要我先墊,所以我很小心的把發票收好,折起來放進皮夾。

 

老實說東西是不多,就一些醫療用品和球膠之類的東西,我把東西丟給他拎著,搭上回家的公車。因為他還要回學校訓練,所以跟我搭同條線。

 

跳下公車,他也跟著下車,正想和他道別,他卻拉緊我的手。

 

「三小?」我反射性問,雖然不太好聽就是了。

 

「以後一定不能跟妳一起搭公車……」你放開手。「看著妳望窗外的表情,真想讓人侵犯。」

 

「欸淦,你是有女朋友的人,別嚇我。」我退了一步,驚恐望著眼前的男人。

 

田徑隊在校一直都是俊男美女,這點套在他身上也沒錯,抓的有型的髮絲看起來很柔軟,黝黑的皮膚襯出立體的五官,身上穿的排汗衫讓肌肉的線條若隱若現。

 

「我想……」

 

「我回家了。明天見。」看你似乎還想說什麼,我直接打斷背著背包,扭頭就走。

 

沒關係,我可以走到下一個公車站搭回家。

 

才不是,因為我也喜歡你。

 

 

早在你跟我最要好的學姊交往時,我們就不可能了。

 

所以,明天見。不是我愛你。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