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天蠍座

天蠍很敏感、很脆弱、很難懂,他們很擅長安慰別人,可是卻沒有人安慰的了他們,他們的心裡埋了很多很多的心事,可是天蠍不會輕易的把它說出來,因為他們認為即使說出來也沒人懂,又何必呢?

天蠍外表看起來很冷漠,可是內心卻熱情如火,只要你付出真心,他會用兩倍的真心來回報你。

天蠍愛的人不一定是那種很聰明、很有錢的,他們也不會愛上跟他們的生活毫無交集的人,例如一見鍾情,那對天蠍來說是不可能的事。可是要天蠍愛上一個人也很簡單,只要每天多關心他一點,每天幾通電話,那基本上你已經抓住了天蠍的心。

天蠍的身邊總是會圍繞著很多愛慕者,那大多是因為天蠍的個性,基本上,大多數的天蠍都是萬人迷。天蠍很享受那種受大家愛慕的感覺,而天蠍的內心是寂寞的,那種感覺會讓他覺得自己對大家來說很重要。天蠍喜歡搞曖昧,搞曖昧是他們與生俱來的本事,天蠍會對那些他有好感的異性很好很好,好到讓他們覺得天蠍已經愛上了他們。

基本上,天蠍很難去討厭一個人,甚至是恨,除非是觸犯了他們的底線。天蠍很容易去相信一個人,他們的心裡認為全天下的人都是好人,怎麼會有壞人呢?天蠍很有正義感,他只要看到不公平的事便會出聲抗議,即使最後連害到自己,他們也不會感到後悔。

天蠍很討厭借別人錢或著任何他自己的東西,他怕你借了之後就不還他了,即使是跟他很好的朋友也一樣。

天蠍很喜歡聽秘密或打探別人的隱私,他們想要更了解別人一點,他們最大的願望就是可以隨時知道別人心裡在想什麼。

天蠍很固執,一旦愛上了一個人就絕對不會輕易放手,但他們不會愛同樣的人第二遍,因為既然他當初放手了,他就已經想得很清楚,絕對不會再留戀。

天蠍很感傷,他們喜歡聽慢歌,他們很容易單曲循環,因為那首歌就是在寫他的心情。

以上是我整理出來的幾個天蠍特點~希望大家喜歡~

回作家的PO

回應(1)


句句打入心坎嗚嗚~~
2014-02-07 11:1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妳喔 <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