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第二次初戀》-我想像裡最美的初戀:我不會哭

「小薇!」

活潑的叫喚聲就好像是我一天的營養來源,聽到這熟悉的聲音,不管昨天忙的多累,總覺得一切都值得呢。

「怎麼了?」我眨眨眼,疑惑的看著跑過來我這裡的男孩。

男孩嘿嘿的笑了聲,最後說出了甜死人不償命的話:「想妳啊。」

神啊,拜託,我還很年輕,可不可以不要萌殺我。雙手掩面,我對於他說的有點不可置信,這是夢對吧?夢吧?

好,這不是夢,但絕對是幻想。

「......欸,發什麼呆?改考卷啦!」清冷的聲音把我喚回現實,抬頭看著聲音來源,我突然好想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對他說:「老公,為什麼要拋棄我?」

不過,這樣會被揍,絕對會被揍。

「喔。」扁扁嘴,我拿出紅筆批改著他的考卷,但想到剛剛的小幻想,還是不自覺癡笑了一下,所以惹來了當事人的白眼好幾枚,「專心!」他警告我。

「我很專心。」淡然,我將考卷丟還給他說:「八十七分啊。」

「......九十分。」同時他也把我的考卷還給我,也說了我的分數,聞言,我看著他默默的說了一句:「輸家。」

「跟妳有關嗎?」他笑。

神,我說過了,不要害我失血過多致死。就算現實的他沒有很溫柔,至少,也是個小帥哥啊啊啊啊啊啊!

雖然,姐姐都說我是情人眼裡出西施。

上課期間,我偶爾會發呆看著他的側臉,認真的神情實在令人著迷,不對,是令我著迷。

老實說,我不曉得我是不是真的喜歡他,畢竟,我們都還太小,不懂戀愛是什麼。可是,我喜歡跟他在一起、喜歡他的笑容、喜歡他的聲音、喜歡看他認真的神情,這些都是事實,是不是真的那種喜歡,好像也沒這麼重要。

如果未來,他有喜歡的女生,或是像戀愛小說那樣他走了、不會回來了,我不會哭。我不會因為失去了他而哭,畢竟,他從來沒有一刻屬於我,再說,他也不是物品。

所以,我不會哭,過去還是未來。

「妳打算讓我說第幾次專心?」他看著我,有些不滿的問著。

「欸,阿程,問你一個問題好不好?」我撐著頭,詢問著他的意見。

「無聊的問題一律不答。」

「你喜不喜歡跟我相處算無聊的問題嗎?」

「一半。」他說,隨後又將眼神放回黑板上,不過我似乎聽見他輕輕的回答了,「不過,我喜歡。」

恩,他喜歡,我也喜歡。

我們對喜歡的定義都模糊不輕,但我們都知道一件事情,我們享受著跟對方在一起的時間,不會覺得厭煩,更不想失去。

就是這麼的簡單,這麼的平凡。

這樣,似乎是最好的結局呢。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