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晴的離開不是放棄ヾ(@゜▽゜@)ノ

      大家好,我是日日晴,第一次見面的請這樣稱呼,至於不是第一次見面稱呼我之前的名字是可以的喔,而且也比較習慣啦。

      好的!切入正題,就如標題大家所看到的,我的離開不是因為放棄寫作,抑或POPO的風氣改變,嘛改變了但無關我寫作的心態呀不是嗎?

      是因為我有另一條路要走,假如又重新講起專業上的話會不會太哭了啊!

      好啦!可是就真的只有那幾句話講,短話常說我要去當兵囉,只是目前還要等報名時間出來,但我希望我能進去:我一定要進去。

      可是我怕大話講了結果進不去就糟了啦(笑)好啦!在這跟家說一下。

      有發現我的書都收起來了嗎?是的,那是我離開的症兆(正色)(告非不要嚇人)書收起來了但我的故事還遠得呢,我才沒有放棄這條路喔,不過是不在這裡繼續創作罷了。

      另外噁心芭拉的感性文要來了。

      在這裡我感受到許多友好,還有許多為夢想而努力的人,你們的努力我都有看到喲,連同發現更凸顯我的怠惰了啦xD最後一句話,假如我回來看希望每個人都有了許多成長,閃亮星接連都是我認識的朋友們。

      還會看到有填不完的坑結果繼續開XD咳咳!我也是啦沒資格說別人嘿嘿。

      然後希望不要再看到些反抗文或爭假人,很厭也很煩嗚嗚((((((○゜ε゜○)ノ

      最後幾句話都很廢文謝謝你們的收看,然後認識你們這些些一起為夢想努力人,日日晴我感到驕傲(挺胸)(妳沒有)祝各位每一天都是快樂的星期天!

      有緣相見囉。

      2014年1月20日下午02:47日日晴最後一篇文。(大概)(告非)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6)


哈哈哈哈哈
我以後也要去當兵阿(笑
希望可以遇到(欸
2015-02-07 15:2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不懂的可以問我喔(眨眨)
2015-02-07 22:45回覆

晴晴~
雖然有點為時已晚(掩面)都距離晴晴你來開多久了><
令我震驚的是晴情是男的而且要當兵(廢話男的要當兵= =
原諒我之前的三八,跟女的講話都會呈現38狀態
你可以假裝不知道......(很難!

當兵比較重要: )
回來時晴晴就是有擔當的男子漢了^ ^
加油,等你再回來: )
2014-06-02 17:2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粉妹  會想你的OAO
希望你能把軍中的事情
寫成微小說OWO
一定支持XD
2014-02-07 19:3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你要去當兵了,好震撼喔,現在是好男孩要當兵
我很感謝你長期的支持與鼓勵流星雨的愛情紀事簿,現在終於要收尾的時候
就,聽到離開心裡很捨不得原來你是男生,一切還是前途與事業為重
加油1別放棄最喜歡的寫作,這是你的興趣,換流星雨替你加油打氣
2014-01-21 15:0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透露你的性別了(指
我還以為你也要離開了(拍胸
2014-01-20 17:0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我會很想妳QAQ
當兵要多久?
2014-01-20 14:53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