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第二次初戀─我想像裡最美的初戀------不知道

        「我不信……」淚水滑過臉頰,是鹹的,我搖著頭,不願意相信他所說的話,「你不說我不知道!」

        對於他接近我的目的,其實我一直都知道,假裝不知道,只是爲了,倆人能相處久一點,因為當我知道他的事時,便是有事情要改變。

        「璇……我其實……」他欲言又止,這個身份,其實他原本也沒想到會成為我們感情間的絆腳石,因為他根本沒想到會動了真感情。

        接近我,只是因為任務,因為要查緝我爸爸所屬的地下組織大本營到底在哪裡而已。

        上司怎麼吩咐,他就怎麼做而已。

        我也知道他在他所屬的那個團隊裡有交往中的女朋友,但我知道他對我的好都不是假的,因為他跟我在一起時總是打從心底露出微笑。

        他一和我交往時就發現我根本不了解那個組織的事情,畢竟,我爸只是一個可有可無的小角色。

        「璇,你聽我解釋……」看到我焦急的樣子,他緊張了,緊扣住我的手腕,防止我逃離,他的直覺總是很準,應該是覺得我不可能聽完他說話吧?

        聽?聽了又有什麼用呢?我不可能要爸爸逃離組織,那是潭深不見底泥,一但踏入只能越陷越深!爸爸和組織以及你所處的團隊不可能答應的。

        甩開他的手,我頭也不回的逃離了。

***

        你是我的初戀,我愛你,比你想想中的還要愛,裝作一切都不知道,也是因為你,為了你,我可以什麼都不知道。

        寄出了明信片,踏出國境,我決定,不再回來這片傷心地。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