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第二次初戀》-我想像裡最美的初戀:另一個他

第一次初戀,還沒開始,就先結束。

那時我國中,對很多事物都不懂,只知道我暗戀的他在隔壁班。後來,我又得知了一件事,『他喜歡的她也在那一班』,於是我懦弱的退出了,是我自己,讓他結束的...。

現在的我高中,看著身邊的朋友幾乎每個都有男朋友,好吧!的確有些羨慕!每個女生都希望自己能找到又高、又帥、而且又溫柔的男生,及便是老師也沒關係。

但是我選人的標準有些特別,我是先從聲音辨別,獨特的溫厚嗓音,哎呀呀~想來有些害臊,前些天我朋友告訴我一組電話號碼,說如果要問公車時間可以打去,他有示範給我看,那時接的是一個女生。

隔天,我決定親自打去看看,接起電話的是一個男生,聲音不高不低,柔中帶剛,特有魔力,震懾我心!於是從那天起,我開始期待一件事:公車晚點來,我要打電話!

再來評斷的是外貌,其實我也算是半個外貌協會的人,聽好囉!真的只是半個,因為我知道要找到百分百帥的真的很不容易,除非整形過...,但我仍抱著一點小小的希望~

最後是身材,要有健美的身材,但是線條不要太噁心...。適中就好~身高有170左右就好,因為我本身不是很高,這樣KISS很不方便啦~

我...遇到了,他就在我身旁,個性有點痞痞的,但是他某些時候又很好,我常會懷疑他是否有人格分裂,事實證明...有!例如:上一秒很和氣,下一秒會突然拿刀抓狂。但是...我卻愛上了,有著雙重性格的他。

當所有人都不敢靠近他,只有我站在他身旁,靜靜的,靜靜的,陪他。

雖然他稱不上帥,但是也差不到哪裡去。雖然他身高也還不到170,但是因為愛了,所以不要求。雖然他沒有那樣好的身材,但是他卻有足夠的安全感。

這樣就夠了...

愛上以前,總是要求很多

愛上以後,能待在他身旁,就好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